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福塔雷萨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19-06-12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状态   双方共性是慢热,上半场进球难
    迄今为止,福塔雷萨与克鲁塞罗在上半场都只打进了2粒进球,相比之下,他们下半场的表现更好,慢热是双方的共性。
  •  环境   在美洲杯开战之前,双方都急需反弹
    福塔雷萨各项赛事3连败,克鲁塞罗各项赛事8轮不胜,在美洲杯开战之前,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以实现反弹!
主队攻略: 福塔雷萨
  •  实力 长期混迹巴丙,福塔雷萨惊人两连跳
    新赛季,福塔雷萨以巴乙联赛冠军身份升级到巴甲联赛,要知道,福塔雷萨在2018年是以巴丙联赛亚军的资格升到巴乙,尽管完成两连跳,但是福塔雷萨是长期混迹于巴丙联赛的队伍!
  •  伤停 福塔雷萨锋线危机,有3名攻击手缺阵
    福塔雷萨攻击中场奥斯瓦尔多上一轮巴甲吃到红牌,此役将自动停赛;前锋保利斯塔、前锋埃迪尼奥都将继续伤停;主力后卫卡瓦略大腿肌肉疼痛,本场出局。
  •  阵容 预计福塔雷萨首发有3处变化
    因奥斯瓦尔多停赛,卡瓦略出现伤病,巴媒预计福塔雷萨在首发阵容上会出现3处变化,上轮送给对手乌龙大礼的主力边卫迪亚斯、卡塔尔外援后卫奥塔维奥和前锋马尔西尼奥(2球)都将重返首发!
  •  赛程 福塔雷萨比赛场次最多,已疲惫不堪
    自从新赛季巴甲联赛开始至今,福塔雷萨累计进行了13场各项比赛,这已经超过了任何其他一支巴甲球队。继而福塔雷萨的疲劳程度最为严重!
  客队攻略:克鲁塞罗
  • 状态 坐拥最强阵容,克鲁塞罗低于预期 
    新赛季,克鲁塞罗被外界公认为拥有巴甲最强的阵容之一,但是球队2胜2平4负的表现却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尽管在州联赛拿到冠军,可是在巴甲赛场上表现乏力!
  • 伤停 克鲁塞罗官方公布伤停 
    后卫埃吉迪奥因病继续缺阵;后卫埃迪尔森、中场卢卡斯-席尔瓦、中场罗德里基尼奥与前锋弗雷德,都将继续伤停。中场M.塞凯拉为巴甲U23出征。
  • 阵容 克鲁塞罗或在锋线上进行1处调整 
    上场巴甲,很不容易看到克鲁塞罗与科林蒂安的比赛中实现零封,预计球队中后场人员的配置会保持不变,那么在锋线上,M-加布里埃尔或将与佩德罗-罗沙竞争首发!
  • 盘赔 克鲁塞罗盘路表现最差 
    新赛季至今,克鲁塞罗8场巴甲比赛的盘路情况是1赢、2走、5输,盘路表现在巴甲联赛最差!要说避免投注球队,克鲁塞罗首屈一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