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洲杯攻略:阿根廷 vs 智利

时间:2019-07-06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阿根廷期待美洲杯复仇智利
    虽然这场比赛无关争冠,但对于阿根廷来说,能在美洲杯上复仇智利也是他们很愿意看到的,所以这场比赛阿根廷仍然存在着很强的求胜欲望。
  •  交锋   近2届美洲杯智利均点杀阿根廷夺冠
    阿根廷与智利最近的13次交锋中,阿根廷常规赛以8胜4平1负占据上风,近2届美洲杯的3次交手中,阿根廷常规赛1胜2平,但2次决赛的交锋中,阿根廷都是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智利,痛失夺冠的机会。
  •  环境   智利重回福地再战阿根廷
    本场比赛将在圣保罗州的科林蒂安竞技场进行,这是这块场地本届美洲杯承办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此前A组小组巴西5-0秘鲁,以及8强战智利0-0哥伦比亚的比赛都是在这里进行,在这块场地上点球击败哥伦比亚的智利显然对于场地会更加适应。
主队攻略: 阿根廷
  •  状态 阿根廷连续3场进球势头被终结
    阿根廷虽然小组赛开局不佳,但仍然凭借击败卡塔尔晋级淘汰赛,8强战中球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防守表现不错的委内瑞拉,一度保持着连续3场进球的势头,但面对东道主巴西,阿根廷最终没能延续这一走势。
  •  实力 阿根廷身价6.5亿美洲杯第二高
    阿根廷现世界排名第11位,南美区排名第3,此次征召的球员总身价为6.5亿欧,是本届美洲杯身价第二高的球队,其中队内身价最高的自然是当家球星梅西(1.5亿欧),其次则是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迪巴拉(8500万欧),历史上阿根廷41次参加美洲杯,并且14次夺取冠军,是目前美洲杯夺冠第二多的球队,不过最近一次夺冠已经是26年前,最近5届美洲杯阿根廷4次杀进决赛,但最终都只拿到亚军。
  •  阵容 斯卡洛尼三后腰阵型失灵
    过去3场比赛,斯卡洛尼都使用了4312阵型,这套阵容在进攻端的整体效果并不差,在面对卡塔尔和委内瑞拉时,依靠着劳塔罗.马丁内斯的接连进球,阿根廷都拿下了比赛。而在面对巴西时,由于对手实力强大,阿根廷进攻端遭遇到了很大的阻力,梅西等关键球员被极大的限制了发挥。另外由于巴西前场攻击群的威胁巨大,首发的三后腰对于进攻端的帮助极为有限,无法给与梅西等人足够支持,而两个边后卫也无法积极插上参与进攻,这也导致了球队最终的失败。
  •  阵容 梅西前5战只贡献了1粒点球破门
    阿根廷的3名前锋中,表现最好的是劳塔罗.马丁内斯,这名国米前锋已有2个进球,而阿奎罗也有1球1助攻的数据,梅西由于是对手重点照顾对象,而且担负了非常重的梳理进攻的任务,所以至今只有1粒点球的斩获。
  •  伤停 L.马丁内斯、阿库纳两人累黄停赛
    对阵巴西时首发的左中场阿库纳,以及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都吃到了近2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此役均被罚停赛,其中劳塔罗.马丁内斯是斯卡洛尼手中的王牌射手,他的缺阵对球队的进攻影响不小。
  •  数据 阿根廷美洲杯前5战有球能力不俗
    阿根廷本届美洲杯有球能力其实不差,每场比赛都能产生2粒进球,但整体出大球的能力较差。
  •  言论 梅西:年轻球员是未来的基础
    虽然没能晋级决赛,但梅西已经将目标瞄准未来,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阿根廷队长表示:“我们输了球,但我们都竭尽所能去争取了,我的队友们都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他们值得尊敬,他们还很年轻,这就是未来阿根廷足球的基础,我们需要给与他们时间和机会。”
  •  战况 实力有硬伤,阿根廷完败于巴西
    半决赛中,阿根廷0-2不敌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巴西,比赛中阿奎罗和梅西先后击中对手门框,全队全场14次射门2次射正均没有斩获,显然在面对整体实力更加强大的阿根廷时,斯卡洛尼的4312阵型并不奏效,反倒是防守端的漏洞让巴西抓住。整场比赛阿根廷的表现并不差,只是输在实力硬伤上。
  客队攻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8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