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弗鲁米嫩塞 vs 塞阿拉

时间:2019-07-15 1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紧邻降班区2分之差战意足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积8分,球队和降班区同分,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沙佩科恩斯和克鲁塞罗排在第16位。反观塞阿拉目前积10分,球队仅仅比降班区多2分,球队的处境比较危险。因而本场比赛双方交战将非常重要,双方战意均强。此外,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是联赛修整期后的首场比赛,双方自然希望用胜仗开启接下来的赛程。
  •  交锋   弗鲁米塞近2战塞阿拉不胜且不进球
    双方近6次的对战中弗鲁米嫩塞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稍占对战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塞阿拉上赛季才时隔7年再度回归顶级赛场,因而双方在上赛季的联赛对战中是双方最近的2次对战。上赛季的联赛较量中,弗鲁米嫩塞主场0比0、客场0比1,两战塞阿拉不胜且未进1球,处于劣势。
  •  赛程   弗鲁米嫩塞开启魔鬼赛程
    在赛程方面弗鲁米嫩塞一直处于多线作战的情况(联赛、南球杯、巴西杯),因而球队整体的体能一直处于高负荷状态,而仅有联赛一项任务的塞阿拉则显得较为轻松。不过随着弗鲁米嫩塞在巴西杯的出局,球队目前的精力可放在联赛和南球杯的赛事上。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南球杯的淘汰赛即将开打,球队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需要打6场比赛(含本场),平均3天的赛程,球队遭遇严峻考验。
主队攻略: 弗鲁米嫩塞
  •  状态 弗鲁米嫩塞取连平止连败势头回升
    由于美洲杯赛事的关系,巴甲联赛此前进入1个月的短暂修整期。弗鲁米嫩塞在休赛期前的比赛遭遇困境,球队先是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的惨淡,之后又连续打出3场平局,球队各项赛事6场不胜,不过球队结束此前连续的败仗还是增强了信心。此外,在此期间的巴西杯的赛事中被克鲁塞罗淘汰,但在南俱杯的赛场上,球队打进了淘汰赛。
  •  实力 弗鲁米嫩塞2场主战不败但攻击不稳
    弗鲁米嫩塞的主场表现近来呈现回升的迹象,球队在赛季前期的2场主战均遭输球,期间未进1球。不过在第3个联赛主场中,球队终于迎来首胜,本场比赛球队主场4比1大胜克鲁塞罗。上一个主场,球队0比0战平弗拉门戈,球队近2个主场不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联赛的4场主战中仅仅只有1场破门,球队的攻击不稳。
  •  伤停 弗鲁米嫩塞1人缺席、1人伤疑
    弗鲁米嫩塞后卫费拉兹(7场)因伤缺席,而后卫桑托斯此前因肌腱发炎遭遇长期伤停,最近他的伤势已经有所改善,已经开始随队训练,本场出战成疑。
  •  阵容 弗鲁米嫩塞引进3名球员
    弗鲁米嫩塞从比兰尼塞斯引进门将梅利尔;前锋帕特里克因租期已满从基亚索回归球队;前锋卡洛斯也从波尔蒂芒回归球队。
  •  阵容 弗鲁米嫩塞若奥状态下滑4战1球
    弗鲁米嫩塞的主要得分点若奥表现不错,他在此前的各项赛事中有过连续4场进球并打进7球的火热表现,是球队在南球杯赛事中晋级的工程之一。不过近4场联赛中,他仅仅只打进1球,个人状态明显下滑。
  •  数据 弗鲁米嫩塞在半场多处于落后境地
    弗鲁米嫩塞由于糟糕的防守表现,使得球队在半场的时候多处于落后的局面。球队在近6场的各项赛事中,球队有多达4场是在半场处于落后的情况,期间球队仅在1场比赛取得进球。
  •  数据 弗鲁米嫩塞是失球最多的球队
    弗鲁米嫩塞本赛季糟糕的战绩多拜防守不力所赐,球队目前在联赛的9场比赛中共失16球,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此外,球队目前仅有1场实现零封,球队的防守稳定性不佳。
  •  转会 弗鲁米嫩塞转会期离队人员名单
    弗鲁米嫩塞租借转会离队人员:边锋Peu被阿维斯引进;后卫里卡多回归锡永;边锋亚历山德罗则租借至大田市民;后卫伊格尔被吉尔维森特引进。
  客队攻略:塞阿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