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杯攻略:塞尔维亚vs葡萄牙

时间:2019-09-07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塞尔维亚vs葡萄牙

开赛时间:2019-09-08 2:45 星期日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目前在B组中排名第3,球队前3轮小组赛共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平平。其中塞尔维亚0-5大败乌克兰让人震惊。塞尔维亚回到主场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球队在过去的8个主场,录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面对实力较强的罗米尼亚、威尔士和奥利地,球队前两个都只能2-2和1-1打平,最后取胜奥地利也是3-2的比分险胜。

塞尔维亚大名单没有太大的变化,曼联中场马蒂奇及时伤愈回归;皇马前锋约维奇和富勒姆前锋米特洛维奇组成进攻组合;赫塔菲中场马克森莫域则因伤落选。塞尔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是欧洲中游实力队伍。

塞尔维亚上一场主场全取三分后,塞尔维亚终结了之前3战不胜的困境,同时延续了主场3连胜的强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过去4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3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2个进球,呈现了较强的主场气势。

葡萄牙

葡萄牙在第一届欧国联赛中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以1-0击败难缠的对手荷兰,捧得冠军。葡萄牙继上届欧洲杯后又捧得一个洲际大赛冠军,让人看到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而又夺冠显然对整体士气和信心都有十分大的激励作用。在前两轮的小组赛中,球队坐镇主场与塞尔维亚和乌克兰打成平手,录得2分暂时位列组内第四。整体来说,在过去的10场赛事中葡萄牙保持不败,状态稳健,球队更是在近7场客战中获得71.4%的胜率。

由于葡萄牙在欧国联夺冠,球队其实已经拿到欧洲杯的入场券,目前欧预赛更多是进行练兵和选拔球员之用,球队承受的压力相对较少,球员可以有更好的临场发挥。

葡萄牙延续了各项赛事10场不败战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到达高昂值。不过葡萄牙在欧预赛的表现欠佳,过去2轮均在主场进行但未尝一胜,连续5次对阵塞尔维亚保持不败并获得2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

综合分析

双方自2015年以来有3次交锋,塞尔维亚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游戏数据开出葡萄牙-0.25的方向,搭配偏中低位指数,对葡萄牙高看一线。塞尔维亚不占交锋优势,面对已经长时间不败的葡萄牙,难言取胜。本场应支持葡萄牙不败。

推荐:葡萄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