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都灵vs莱切

时间:2019-09-16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都灵vs莱切

开赛时间:2019年09-17 02:45 星期一

都灵

都灵上轮以3比2战胜亚特兰大再添胜仗,新赛季球队取得2连胜开局,不过在欧罗巴杯上球队两回合3比5不敌狼队被淘汰出局,当然对手作为英超中上水平球队,落败也是情有可原,还好联赛方面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均取得胜利。值得留意的是近期球队延续着良好的进攻火力,多场比赛都取得入球,本轮回到主场迎来升班马的挑战。

都灵尽管在欧联杯附加赛中被狼队淘汰无缘正赛,但他们意甲新赛季表现出色,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双方上演对攻大战,最终都灵3:2拿下胜利,目前都灵两战全胜,球队状态有所上涨。上赛季表现抢眼, 

上赛季他们取得了重返意甲赛场后的最好名次第7名,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征程无疑是极大的鼓舞。唯一的隐患是都灵的后防线似乎没有了上赛季的稳定,目前场均失球高达1.5个。 

莱切

莱切上轮主场迎战维罗纳最终0比1再吞败仗,新赛事以两连败开局,而且两场比赛均未取得入球。上轮球队全场比赛取得16次射门机会但还是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此役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都灵要想在对手身上取分则需要做好防守方面的工作,毕竟对手近期延续着强劲的进攻能力。

莱切上轮与维罗纳的升班马内战中,球队并未发挥出主场优势,处于劣势下还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攻入绝杀球,最终以0-1告负,新赛季遭遇2连败,加上首轮被国米4球血洗,目前球队净吞5蛋,士气十分低迷。 

尽管莱切新赛季签入了两名前锋,但锋线实力依然有限,他们前两轮联赛均被零封,是意甲目前唯一一支没有入球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莱切上赛季在意乙中防守表现就不稳,场均失球多达1.25个。

综合分析

指数为本场赛事开出1球,后期则提升到1.25的位置,两队实力对比来看还是有不少的差距,在一球力度下开出对于都灵也给予一定的支持,后期指数提升对于主队形成阻力。都灵联赛连续两场取得指数胜利可见球队走势相当强劲,一球力度下对主队形成一个心理关口,如果0.75或者1.25开出则使主队更容易形成大热的可能,结合后期指数的走势,本战都灵应可收获三连胜成绩。

推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2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