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天津天海VS北京中赫国安

时间:2019-09-21 16: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天津天海VS北京中赫国安

开始时间:2019-09-22 星期日 17:30

天津天海

天津天海上场联赛作客以1-2不敌广州富力,结束联赛4场不败的局面,球员的士气难免受到打击,而且天津天海目前积18分位于联赛倒数第二位,身处降级区中,可见球队备受极大的保级压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队中本轮有多人遭遇缺阵,张诚亦累积黄牌停赛,这也会进一步影响后防线布阵,对天海十分不利,是役就算坐拥主场之利,天津天海亦不宜过分高估。

效力于中超天津天海队的中国国足门神张鹭,因为醉驾被刑事拘留。张鹭是天海主力门将,也是球队的队长,他缺席对球队的影响毫无疑问是致命的,而且主教练朴忠均在用人和排兵布阵上引起一些球员不满,球队军心动荡。

天津天海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落后身前的深圳佳兆业1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与北京国安一战,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天海主场必须拿分才可以追赶身前的竞争对手深圳佳兆业,压力颇大。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上场联赛作客以1-1战平深圳佳兆业,保持2场联赛不败,整体表现有所好转,而且随着恒大的两轮不胜,国安形成了连续缩小分差的效果,离榜首之位仅有4分之差,仍然有机会染指联赛冠军,可见国安具备充足的战意和抢分欲望,另外利好的是,本赛季中超国安客场表现出色,是唯一客场失球数保持个位数的球队,其防线十分稳固,有极强的对抗能力。

上轮中超,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深圳佳兆业,未能在争冠对手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双双输球情况下,拿到预期的3分,出国进一步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这对球队士气影响不小。

北京国安前锋巴坎布近期脚风不俗,近两场贡献1球1助攻,他本场将与近况同样不错的张玉宁继续搭档锋线,肩负进球重任,后者近3场贡献2球1助攻。

综合分析

北京中赫国安近2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此番作客对战天津天海近期难求一胜的天津天海,游戏指数给出北京中赫国安-1低水让步,初步数据对北京中赫国安有所支持,而且天津天海每况日下,失球偏多,以其糟糕的防线实在难挡国安强势的进攻,加上今赛季交锋,国安已经在主场取得胜仗,球员在心理上有优势,再考虑到后市客胜水位还不断下调,至今还是维持在低水区间,显然对北京中赫国安取胜信心更足,故此本场不妨跟住数据走势,支持北京中赫国安作客能再度击败对手。

推荐:北京中赫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2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