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时间:2019-09-21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开赛时间:2019年09-22 19:35 星期日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最近遭遇双重打击,上场亚冠比赛当中只是以1-1战平浦和红钻,由于客场进球数较少的关系,上海上港遭到淘汰,而在联赛当中,球队3-1不敌山东鲁能,联赛依然与榜首的恒大有6分差距,本赛季夺冠希望十分渺茫,不过上海上港阵容上算是比较完整,上场胡尔克处于禁赛没有上阵,变相得到一些休息的时间,不过球队后腰杨世元亚冠中受伤离场,此役高挂免战牌,对球队防守端削弱不少。

上海上港主场打河南建业往绩奇佳,历史上5个中超主场交锋全胜,近6场中超主客场全胜,交锋优势一边倒。上港近况极其低迷,近8场正赛只赢1场,联赛、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不利。

埃尔克森归化转会恒大后,引入连穆里尼奥都搞不定的阿瑙托维奇,其个人作风比胡尔克还独,而胡尔克随着年龄变大,个人能力有直观下滑,目前外援整体名气大于实力,导致在国内赛场都屡屡输球。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上轮以4-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之后,球队已经上升到联赛第9的位置,目前球队已经完成保级任务,暂时处于无欲无求之中,不过河南建业主客场分别相当明显,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拿分,客场毫无威胁力可言,客场胜率仅有16%。

河南建业近13个非0-0的正赛客场下半场全有球,近2个中超客场更是连续半场0-0,但客场进攻历来不行,近8个中超客场多达5场白卷,而场均也只有0.5球。

主教练王宝山在采访中表示:“未来要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好地名次,给战术打法提供多样性。比如我们不敢打4后卫,,希望有改善,在今后的比赛有提升。”

综合分析

尽管近期上海上港战绩并不理想,但球队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的,本赛季主场胜率更是高达75%,相比之下,河南建业不擅于客场作战,目前球队客场已经5连败,数据上以上海上港-1.5开出,结合两队近期表现,数据也是比较合理的,加上球队进攻能力一向不错,因此本场上海上港有望捍卫主场荣耀。 

推荐:上海上港-1.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2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