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9-09-27 13: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贝蒂斯

开赛时间:09-28 3:00 星期六 

本周六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7轮赛事将会上演,其中比利亚雷亚尔届时将会在情歌球场迎战老对手皇家贝蒂斯,鉴于近年来皇家贝蒂斯崛起之势较猛,好几次骑在黄潜头上撒野,本赛季进比利亚雷亚尔能否复仇对手重新证明自己,无疑值得期待。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作客巴塞罗那,开场仅15分钟就两球落后,虽然半场前扳回一球但仍无力回天。虽然败走客场,但是球队依然充满信心,主场他们1胜2平保持不败,主教练卡耶哈赛前也强调了他们对主场的重视。

后卫马里奥本场比赛可以复出,他因背伤而缺席了上场比赛。最近赛程紧密,但是卡耶哈表示不会对阵容作出重大轮换:“球队现状良好的情况下,不应该为了轮换而轮换。”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上战逆转莱万特,延续着他们的不败走势。最近他们4战取得2胜2平,已经回到正轨。莫伦复出表现出色,上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目前联赛5次出场打进5球。新援伊格莱西亚斯上场打进首球,正逐渐积累信心。

皇家贝蒂斯主教练鲁比认为比利亚雷亚尔的6场比赛表现都很不错,但是防守方面较上赛季有所松懈。他们相信球队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不过过去7次球队作客黄潜尚未取得过胜绩,本场比赛心理上有点劣势。

综合分析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整体上看比利亚雷亚尔的战绩优势更为明显,虽然近两个赛季他们曾经在客场输过给对手,但在主场的情况下,却是基本都能力保不败,由此可见贝蒂斯客场战斗力还是十分薄弱的,更何况,游戏指数方面对比利亚雷亚尔也是开出了-0.5的不错让步,而且水位逐渐走低,有偏好的态度,综合双方多方面的数据对比,个人认为此役比利亚雷亚尔的胜算要更大。(赛事推荐:比利亚雷亚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3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