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赫塔菲VS巴塞罗那

时间:2019-09-28 1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赫塔菲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9-09-28  22:00

赫塔菲

赫塔菲作为上赛季的西甲老六,本赛季的开局不太理想,联赛前四轮仅仅拿到3平1负,不过赫塔菲最近迎来反弹,球队先是在欧罗巴赛场上1-0击败特拉布宗体育,随后回到联赛又是4-2战胜升班马马洛卡,取得了各项赛事两连胜。赫塔菲的主场作战能力不俗,球队上赛季主场比赛赢下了11场,主场胜率高达57.8%,而且新赛季的主场虽然胜场不多,但目前依然保持不败。

赫塔菲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本赛季6场比赛球队拿到了1胜4平1负的战绩。球队每一场比赛都有失球,近两轮更是丢了5球,后防线非常不稳。

自欧罗巴对阵特拉布宗体育后,赫塔菲反而将没有太大犯错的首席门将基基佐拉贬为替补,近期由大卫-索里亚担任首发,表现却欠佳,2战共丢掉5球。

主帅博达拉斯:“我们能够踢出精彩的表现并给对手造成困难,此役不会轻松,在伤员方面我们双方情况差不多。在与强队对抗时获得分数是很重要的,但是我的心态不允许我去考虑一个假设的平局,我永远都是争胜。”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方面本赛季开局也是颇为不顺,联赛前五轮仅胜两场,而且在欧冠的赛场也是只在多特蒙德主场带走1分,球队的整体状态可以说十分低迷。上一仗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巴塞罗那在梅西在场之时上半场便两球在手,但在梅西受伤下场之后攻势瞬间减弱,下半场只有2脚射门的他们用防守艰难地拿到3分,进攻端十分依赖梅西。

巴塞罗那在本赛季开始之后状态不佳,尤其是在客场比赛他们的表现更加不尽如人意,本赛季在客场巴塞罗那三战都没能取胜。如果算上上赛季的话,巴塞罗那队已经有5个多月没有在客场赢球了,战绩尴尬。

上轮联赛受伤的梅西没有入选,巴萨希望之星法蒂同样在赛前因为右膝伤病缺席。另外,此前缺阵的拉基蒂奇和卡莱斯-佩雷斯迎来了回归。由于带队战绩难尽人意,主帅巴尔韦德近期处于风口浪尖上。

主帅巴尔韦德:“我认为我们客场还没取得胜利对我们此番没有影响,但既然大家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最好还是尽快赢球,以便摆脱这种感受,但重要的是分数。”

综合分析

亚洲玩法开出的初始数据为+1.25主低水,后市数据迅速升高至+0.5主高水,而且还有一定的持续势头。巴塞罗那在双方近十五次交手未尝败绩且赢足十二场,拥有绝对优势,但他们目前正处于青黄交接时期,状态较为低迷,而且主要得分手梅西将会确定缺阵本场比赛,攻击力大打折扣。不过赫塔菲在赛程上占不到便宜,他们在周中刚刚与巴伦西亚大战一场,休息时间比巴塞罗那少了一天,替补阵容的深度也不如后者。此番指数虽然对巴塞罗那阻力很大,但他们有机会凭借不俗的替补深度在客场保得不败。

推荐:巴塞罗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3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