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埃瓦尔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9-10-18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埃瓦尔 VS 巴塞罗那

开赛时间:2019-10-19 19:00 星期六

埃瓦尔

埃瓦尔是一支规模较小的俱乐部,每个赛季都是徘徊在中游位置上,本赛季埃瓦尔至今8轮过后,仅取得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第14位,虽然上轮战平实力相当的皇家贝蒂斯,结束了2连胜的势头,分别战胜塞尔塔和塞维利亚,近4轮不败球队主场能力还是不俗。

埃瓦尔上轮作客逼平皇家贝蒂斯,4轮联赛保持不败。联赛场均得失球均超过一个,攻守尚算均衡,加上球队主场斩获2连胜,因此在主场信心方面并不惧怕巴萨。

防守中场埃斯卡兰特(7场)上轮染红,本场将会停赛。队长拉米斯还有后卫科雷亚本场都因伤上阵成疑,但是后卫安赫尔,布戈斯和阿尔比拉都已经恢复健康,填补了防线空缺。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本赛季在西甲联赛表现出色,球队上赛季提前几轮夺冠,本赛季8轮过后,以5胜1平2负的成绩积16分与榜首的皇马相差2分,暂时排名第二位。球队多线作战,上一场欧冠杯2-1击败了意甲劲旅国米,而上一轮联赛在主场4-0零封塞尔维亚,L.苏亚雷斯、比达尔、登贝莱与梅西各进一球轻松拿下对手,近期豪取4连胜之余一共攻入10球之多,球队的士气大振。

巴塞罗那上轮大胜塞维利亚,最近已经夺得各项比赛4连胜,积分榜已经杀回第二。最近5个客场中,两场对阵升班马的比赛球队都难以赢球,与梅西缺阵不无关系,上战梅西用一记任意球宣告自己的复出,巴萨火力更上一层楼。

主力中卫皮克本场因累计黄牌停赛,左后卫阿劳霍和边锋登贝莱两人上轮领到红牌,本场同样停赛。乌姆蒂蒂状态成疑,因此朗格莱和托迪博更可能组成后卫线,阿尔巴已经代表西班牙出战,本场可以回归。

综合分析

从数据上来看,埃瓦尔的主场有一定战斗力,本赛季3个联赛主场2胜1负,输球场次未算多,但是面对巴塞罗那,埃瓦尔的实力还是要显得孱弱不少,尤其是升入西甲联赛以来,球队最近10次和巴塞罗那碰面9场落败,仅上赛季取得1场平局外,期间打进6球共丢33球,更有6次被零封,此战即使是主场亦难以抵挡巴塞罗那的强势进攻。

推荐:巴塞罗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4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