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塞尔塔VS皇家社会

时间:2019-10-26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塞尔塔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9-10-27  19:00

塞尔塔

塞尔塔本赛季开局状态不佳,九轮联赛过后仅得两胜,目前仅积9分排在积分榜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差1个净胜球。塞尔塔的两个胜场全部来自于主场,而且对手都是实力较强的巴伦西亚和毕尔巴鄂竞技,堪称是巨人杀手,不过每当他们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反而很轻易就被击败,上一轮客战阿拉维斯的比赛,虽然塞尔塔全场压制住对手,各项比赛数据全方面领先对手,但最终却是0-2完败而回,攻守两端的效率都非常低。

客场0比2负于阿拉维斯后,塞尔塔没能取得2连胜,目前仅有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领先于降级区,形势已经十分危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4次被对手零封,进攻端出现了严重问题。 

好在塞尔塔上赛季饱受诟病的防守有了不少的改观,球队2场零封的对手,是排名上游的毕尔巴鄂竞技和巴伦西亚。不过他们遇强越强,本赛事5次面对前8的球队,2胜2平1负的战绩。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方面本赛季他们开局不错,九轮过后球队拿到5胜,目前他们已经冲进了前四,势头不俗。皇家社会本赛季主打快速反击的效率牌,他们的反抢和反击极具威胁,而且对于球权也并不是非常渴望,踢法非常凌厉。

上轮主场轻松地以3比1战胜保级队皇家贝蒂斯后,皇家社会走出了2连败的阴影,士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赛季初段他们的表现让人惊喜,目前距离欧冠资格的前4仅有1分距离,本场势必会全力以赴。 

皇家社会本赛季进攻有了很大的改观,场均能攻进1.78球排在联赛第3。前锋奥瓦尔萨瓦尔表现十分抢眼,目前送出4球4助攻,参与了球队总进球的一半。中锋威廉若泽得益于他的传送,也攻进了4球。

综合分析

亚洲玩法数据开出了初始-0低水的值,后市主队水位逐步升高,而且有小部分机构已经开始做降指的工作,调整至+0.25低水。塞尔塔虽然主战能力较强,但他们本赛季的主场胜率也只不过是区区的40%,此番面对本赛季状态上佳的皇家社会很可能会先吃30大板,加上后者近十场保持良好的得失球比,发挥稳定,此役不妨看好客队能够顺利打出。

推荐:皇家社会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