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瓦拉多利德vs埃瓦尔

时间:2019-10-26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瓦拉多利德vs埃瓦尔

开赛时间:2019年10-27 00:30

西甲联赛第10轮角逐,由瓦拉多利德对战埃瓦尔。瓦拉多利德最近的状态逐渐平稳,自从主场战平格拉那达后至今3场赛事均能保持不败兼拿下1场胜仗,在上轮对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当中,球队的射门次数只有对手一半,而且在控球率方面只占据46%,在上半场近33分钟就率先落后陷入被动的状态,换边后球队尝试作出阵容的调整但成效不大,但幸运的是对方在72分钟时候送上乌龙球最终双方才握手言和,虽然保住1分但含金量不足。

瓦拉多利德

上轮联赛,瓦拉多利德客场与毕巴握手言和,联赛方面取得4轮不败战绩。球队本赛季的3个主场连续取得3个平局,上个主场逼平马竞的表现较为不错,球队希望延续这一势头拿下主场首胜。

右后卫波洛(6场)本场因伤缺阵,因此莫亚诺将继续首发。中场圣埃梅特里奥(5场)、路易斯米和鲁本·阿尔卡拉斯(4场),前锋桑德罗(6场)都要继续养伤,而赫维亚斯(3场1球)有机会复出。

埃瓦尔

埃瓦尔上轮主场被强大的巴塞罗那击败,4轮不败的纪录被终结,士气受到一定影响。主教练门迪利巴表示球队不会想着保平,但是能拿到1分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埃斯卡兰特(7场)停赛期满复出,将回到中场首发位置。后卫伊万·拉米斯(5场1球)还有罗伯·科雷亚(2场)继续因伤缺阵。

综合分析

埃瓦尔这支球队有神经刀的特质,他们经常会出现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曾坐拥主场2-2战平劲旅巴萨,到了新赛季在作客挑战马德里竞技时候打进2粒进球,随后先后斩杀塞维利亚以及塞尔塔,在上轮再次面对巴萨时候曾有球迷期待再有冷门发生,可惜对手今非昔比,最终还是0-3落败,也是无可厚非,他们整体实力与瓦拉多利德相当,理论上都是平手的让步,游戏玩法起步合理,即使后市调整至-0.25都依然在实力盘范畴,但考虑瓦拉多利德至今主场不败拥有更大便宜,狼哥看好埃瓦尔能抢分成功。

推荐:埃瓦尔

比分参考推荐:1-1、0-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