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亚特兰大VS乌迪内斯

时间:2019-10-26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亚特兰大VS乌迪内斯

开赛时间:2019-10-27 22:00 星期日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本赛季根据硬实力定位重联赛轻欧冠,虽然欧冠全败,但近6场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联赛和欧冠分化明显。球队近2个赛季进步很大,攻守都还不错,上赛季历史性的打进前4获得欧冠资格,新赛季联赛发挥强势,高居第3,而欧冠则是全败垫底。球队场均得球2.63个,失球1.63个,后防有点不稳。

作为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的季军,亚特兰大本赛季依旧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在已经战罢的8场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取得了5胜2平1负积17分的不错战绩,排名也是长时间持续稳居前三,由此可以看出这支球队在近两年的战斗力之强。

亚特兰大是目前意甲联赛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截止到目前他们在意甲联赛一共打入了21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2.625,这也是他们在欧冠期间敢于和曼城大打对攻战的主要原因,不过球队的后防线还没有达到顶尖水准,目前他们已经丢掉了整整13个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625球,存在虎头蛇尾的情况。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防守不错,本赛季8场意甲4场零封,且仅失6球,皆为意甲最佳。不过球队客场能力低下,跨赛季近19个意甲客场仅赢2场,且输球率不低于60%,新赛季3个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但后防相当稳固,客场至今仅失2球,面对领头羊国米也就输一球,防线相当稳。

乌迪内斯早已沦为一支落魄劲旅,近几年来他们一直都在为保级而战,上赛季只以领先降级区5分的惨淡成绩收官,而本赛季前8轮联赛他们也仅仅拿到10分领先降级区4分,日子并不好过。

目前这支乌迪内斯存在两个明显的问题,一个是进攻乏术,8场比赛只打入4球的低效率让他们沦为全意甲进球最少的球队,而另一个则是其主强客弱的毛病,一直以来,乌迪内斯都改变不了依靠主场拿分的习惯,本赛季全部的三场胜利均来自主场,而客场则是至今一胜难求,反差十分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亚特兰大仅3胜3平4输,往绩占不了多大优势。亚洲玩法初始开出球半与一球/球半,后市统一调整至一球/球半,两边水位平均,结合欧洲指数开出让胜1.43的数据,倾向太大主胜无误,但个人还是觉得乌迪内斯后防能守住,保守估计不会输太多球。

推荐:乌迪内斯+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