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莱加内斯VS马洛卡

时间:2019-10-26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莱加内斯VS马洛卡

开赛时间:2019年10-26 22:00

莱加内斯

西甲联赛第10轮角逐,由莱加内斯对战马洛卡。莱加内斯在近2个赛季都在联赛下游徘徊,而本赛季的表现更加糟糕,他们是目前唯一未尝胜绩的西甲球队,而且9轮过后遭遇7场败仗,仅积2分排在联赛榜的垫底位置,保级无疑再次成为球队本赛季的主要任务,而且他们近期状态也不太理想,近3场赛事全部遭遇败仗

莱加内斯上一场比赛最终客场0-2败北。这场比赛后,莱加内斯新赛季遭遇9轮不胜且3连败的走势,球队状态和士气都十分低迷。莱加内斯本赛季攻守皆颓,目前只打进了4个联赛进球而且丢了14球。

这样糟糕的战绩也让他们的主教练佩莱格里诺下课。双方近4次交手来内加斯2胜1平1负往绩占优,而本场面对升班马无疑是他们迎来反弹的好机会。

马洛卡

马洛卡在上赛季属于西乙联赛,最终通过附加赛逆转拉科鲁尼亚而成功升班西甲,他们开局不太理想,曾连续6轮不胜兼输足5场,幸好近期连续斩获胜仗,当中更有上轮爆冷击败皇马,走出了颓势,士气得到极大的鼓舞。

马洛卡迎来了联赛两连胜,及其提升球队士气。马洛卡战术打法较为开放,近10场比赛只有一场平局,马洛卡客场成绩十分一半,近10个客场只取得2胜1平7负的成绩。

球队前锋布季米尔目前打进3球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而马洛卡的客场是软肋,如今仅打进2球,休赛期引援力度不够,整体硬实力应付西甲还是有差距。

综合分析

双方在过往西乙联赛中有过3次交锋,莱加内斯以2胜1平1负的成绩占据优势,虽然球队目前依然未尝胜绩,但马洛卡的客场同样是球队的软肋,目前3个客场全败而且总失球数高达8球,莱加内斯无疑迎来了绝佳的反弹机会,游戏玩法为莱加内斯作出-0.5高水起步,体现一定的主场优势,后市水位下调至低水,倾向性更为明朗,莱加内斯有望抢分成功。

推荐:莱加内斯

比分参考推荐:2-1、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