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乌迪内斯VS罗马

时间:2019-10-30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乌迪内斯VS罗马

开赛时间:2019-10-31 4:00 星期四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上场意甲客场1-7惨败亚特兰大,球队制造本赛季最多比分惨案,对士气打击极大。主场比客场强的多,本赛季3个意甲胜场全是主胜,且60%的主胜率也不低。球队进攻很无能,本赛季9场意甲只打入5球,为意甲最少,不过4球都在主场。乌迪内斯属于中游球队,本赛季打法极尽猥琐,进攻乏力但防守上佳,整体发挥平平,目前暂居意甲第13。

乌迪内斯加纳后卫奥波库上轮吃到红牌,此役被罚停赛,而丹麦中场延斯拉尔森此役伤缺。乌迪内斯是防守最佳的球队,此前8轮失6球为丢球最少,至今3场胜仗全部来自主场。

不过乌迪内斯的攻击力实在不敢恭维,9轮过后区区打进5球,是意甲目前入球最少的一支。较为安慰的是,前锋奥卡卡连续两轮联赛斩获入球,个人状态不俗。

罗马

罗马近年打乌迪内斯占据压倒性优势,近12场意甲交锋赢足11场,往绩实力优势尽显。球队不败能力实际很强,近26场比赛仅输1场,但本赛季平局多,胜率低。上一轮2-1击败了AC米兰结束各项赛事4连平的尴尬局面,士气多少都有提升上来。

罗马后卫扎帕科斯塔、中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姆希塔良、和前锋卡利尼奇等6人因伤缺阵。伤愈不久的斯皮纳佐拉上轮因伤被换下,赛后的伤情显示只是小腿抽筋,此役出战成疑。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计划在未来的几周之内买断斯莫林。曼联借将此前因伤缺席了赛季初的5场比赛,但之后的4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俱乐部现在决定将其买断,未来几场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综合分析

两队往绩方面,罗马占绝对优势。游戏玩法开初始数据为罗马-0.25中水,后市逐步抬升至半球,各机构对罗马倾向明显,持有足够的信心。同时欧洲指数客胜数据低至1.94,目前还在下滑中,表明客队取胜机率更大。综合分析各数据来看,罗马此行必定凯旋而回。

推荐:罗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