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

时间:2019-10-30 1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19-10-31  02:00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逐渐重返轨道,季初他们输给了尤文图斯后,甚至还在主场不敌实力不强的卡利亚里。不过欧战任务到来之际,那不勒斯反而发挥更为稳定,在双线作战的背景下保持3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在联赛依然紧追争冠集团之余,欧冠小组赛出线希望也不小。

那不勒斯受到欧冠影响,联赛状态比较起伏,上轮客场1比1战平弱旅史帕尔,这样的结果并不能让他们满意。接下来的一周,那不勒斯联赛要打罗马、欧冠要打萨尔茨堡,包括本场对上强敌亚特兰大,都是硬仗,必然会考虑一定的轮换。 

上赛季那不勒斯表现出色,一众球星也吸引到了其他豪门的注意,因西涅、默滕斯等都有其他球队在招揽,军心有点浮动。主力中卫马诺拉斯依旧没有进入大名单,目前已经5名防守球员受伤,后卫线的用人已经告急。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方面,球队本赛季颇有保联赛弃欧冠的味道,9轮联赛战罢他们只输给过都灵,面对罗马、拉齐奥等强队都丝毫不含糊地拿下对手,上一轮更是在主场7-1屠杀了乌迪内斯。但欧冠小组赛中亚特兰大却是遭遇三连败,基本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

主帅加斯佩里尼说:“明天的比赛是一场考验,那不勒斯会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但是困难越大动力就越大。我认为那不勒斯、尤文和国米是意甲最强的球队,那不勒斯的进攻潜力巨大,也许这一点上他们比尤文更出色。” 

作为目前意甲火力最猛的球队,亚特兰大上轮又在主场制造惨案,他们以7比1的夸张比分血洗乌迪内斯。前锋穆里尔上演帽子戏法,目前总共打进8球,另一名哥伦比亚前锋帕萨塔打进6球,不过本场将因伤缺阵。

综合分析

亚洲玩法开出的初始数据为-0.5高水,后市水位虽然略有上涨,但幅度不大。那不勒斯在近两个赛季与亚特兰大的五次交手中赢下了3场,但失利的两场均在自家主场发生。而且那不勒斯的防线存在隐患,队中包括马诺拉斯、胡萨伊在内的五名后卫将因伤病大概率缺阵,加上亚特兰大本赛季5个联赛客场4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不妨看好客队能够客场偷得分数。

推荐:亚特兰大  +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