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佛罗伦萨vs帕尔马

时间:2019-11-02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佛罗伦萨vs帕尔马

比赛时间:2019-11-04 1:00 星期一

佛罗伦萨

两轮不胜的佛罗伦萨上轮联赛走访森索罗,球队在上半场0-1落后,下半场凭借卡斯特罗维利和米伦科维奇的进球,成功逆转森索罗,客场2-1拿到三分,重回胜轨,士气明显回升。老将里贝里因为推搡裁判被罚停赛三场,本场将继续缺阵。佛罗伦萨本赛季主场表现中规中矩,5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2负,攻防数据都比较一般。

佛罗伦萨本赛季锋线核心里贝里被停赛3场,本场比赛是他第2场停赛,再加上佛罗伦萨队长后卫佩塞利亚此役累积黄牌停赛,球队锋线和后防阵容实力都有一定的下滑。上场比赛主帅蒙特拉就派出新星加扎尔和索蒂尔都首发登出出战,本场比赛有望再次首发。

佛罗伦萨在主场逼平意甲班霸尤文,分别1球小负于意甲豪门那不勒斯和蓝鹰拉齐奥,并且还赢下了两场比赛,球队在主场打硬战的实力并不差,并且球队后防线和锋线很平衡,都有联赛中上游水准。 

帕尔马

帕尔马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升班马维罗纳,两轮不败被终结。虽然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并且狂射对手20脚,奈何准星方面有所欠缺,仅有5脚射正,威胁性严重不足,只能无奈吞下实力的苦果。球队本赛季做客成绩一般,4个联赛客场录得1胜1平2负,得失球方面不算活跃,作风较为保守。

帕尔马阵容方面,共有4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球队阵容实力下滑严重。最近2场比赛他们1平1负,而且状态起伏很大,客场能把国米逼得手忙脚乱,主场却又0比1负于升班马维罗纳。 

帕尔马客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近3个客场1平2负尚未取得胜利,且2场败局都是被对手零封。不过球队本赛季的总体表现还行,甚至有机会冲击欧战资格,目前士气也比较稳定。

综合分析

佛罗伦萨过往10次主场迎战帕尔马胜率高达7成,不过近两赛季4次交手只赢了对手一次输足三次,上赛季更是遭到对手双杀,本场未见得有多少必胜的信心。初始游戏数据以佛罗伦萨让步0.75开出,后市普遍上调为让1,并搭配低指,对佛罗伦萨信心十足。帕尔马近期伤情严重,球队欠缺稳定性,反观佛罗伦萨主场得分稳定,目前数据搭配低指,赔付压力极低。因此本场不妨看好佛罗伦萨迎来连胜。 

推荐:佛罗伦萨

进球数>2.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6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