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沙尔克04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19-11-29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沙尔克04 VS 柏林联合

比赛时间:2019-11-30  03:30  星期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近虽然整体表现略有不稳,但球队在近十场赛事里仍然保持60%胜率和90%的不败率,抢分势头不俗,目前已经在联赛一举冲到第五位。虽然总体战绩不俗,但是球队防线仍然存在很大隐患,近十场各项赛事他们只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失球输更是达到14球,场均失球接近1.5球。

沙尔克04目前阵中伤兵不少,三名常规主力本塔莱布、绍普夫和斯坦鲍利短期内都无法出战,而两名重要的轮换球员布杰拉布和萨里夫-萨内也因为肌肉问题很大可能缺席此轮。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本赛季堪称豪门杀手,季初在主场以3-1击败过多特蒙德,此后又在客场险些令拜仁慕尼黑失分,上一轮又是在主场2-0完胜领头羊门兴,作风十分顽强。

柏林联合中前场有三名伤员,不过均为赛季场均上场时间不足30分钟的轮换球员,在球队没有多线作战任务的情况下影响不会太大。

综合分析

沙尔克04最近的状态回勇明显,算上德国杯的比赛近五场已经是3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坏消息的是,球队目前阵中有多达5名常规主力和重要轮换球员受伤,本场比赛基本可以确认无缘大名单,前中后三条战线都将受到影响。亚洲指数虽然初始开出-0.75高水,后市机构更是将主队水位逐步调低,表达出对实力更强的主队追捧,但客队柏林联合近期势头非常凶猛,上一轮2-0完胜领头羊门兴之后拿到正赛四连胜,个人认为不得不防,看好沙尔克04在主场能够顺利拿分即可。

推荐:沙尔克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