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拜仁慕尼黑VS勒沃库森

时间:2019-11-29 1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拜仁慕尼黑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2019年12-01 01:30

拜仁慕尼黑

德甲联赛第13轮较量,由拜黑对战勒沃库森。拜人自从新官上任后战绩惊人,在欧冠杯中连续斩下奥林匹亚以及贝尔格莱德红星,以5战全胜佳绩率先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资格,阵中球员士气大振,理论上能够专心应付联赛,毕竟他们目前并不是昔日的领头羊,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身前的RB莱比锡,与榜首的门兴还有1分差距,球队目标依然是3分,要知道他们近2个德甲联赛先后4-0屠杀多特蒙德以及杜塞尔多夫,本场战意强烈。

拜仁允许临时主教练弗里克在赛季结束前继续留任,他曾带领球队在前四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除了对他的成绩印象深刻之外,弗利克的战术方法和与球员的密切关系也赢得了俱乐部高层的赞扬。

拜仁上轮欧冠6-0屠杀红星,这场比赛莱万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14分31秒内就完成了大四喜,这也是欧冠历史上最快的大四喜纪录,回顾4年前对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莱万替补登场前4球只用了7分钟。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在欧冠杯小组赛中大难不死,他们在2-1战胜马竞技后上轮作客再以2-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拿下宝贵的6分目前身处小组第3位,在最后一场挑战已经头名出线的尤文图斯,还有理论上的出线机会,只是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上,而另一方面球队近期联赛表现慢慢趋向稳定,他们在11月中旬作客击败沃尔夫斯堡结束了早前连续4轮联赛不胜的颓势,而最近一轮主场虽然只是1-1战平弗赖堡,但场面上射门次数是对手的3倍,而且控球率高达7成,整体实力有一定保证,跟拜仁有一定抗衡能力。

勒沃库森希望在冬歇期与主帅博斯续约,但是博斯还有点犹豫,随着哈弗茨可能在明夏出走,阿朗吉斯可能在明年合同到期后离队,博斯将会失去两位重要球员,因此他希望看到球队更有野心的未来规划。

勒沃库森最近呈现出不俗的反弹势头,6场正式比赛取得4胜1平1负,仅输给了目前联赛榜首的门兴,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大起大落,在面对强队时候往往有心无力,而且近6次作客挑战拜仁更是全败的战绩。

综合分析

往绩上勒沃库森近6次作客挑战拜仁全败,而且拜仁近4场赛事全部零封对手而且场均进球数高达4球,综合基本面存有一定差距,理论上拜仁能够为勒沃库森作出-2的让步,游戏玩法初始作出拜仁-2搭配高水信心勉强,而且后市反而较早退至-1.75中高水,这无疑对主队而言是个较大的诱惑,毕竟两队都刚进行激烈的欧冠杯赛事,本场与其两败俱伤不如适当放缓节奏,在拜仁受到大热关注的时候,不如冷敲一手勒沃库森。

推荐:勒沃库森

比分参考推荐:2-1、3-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