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柏德博恩vsRB莱比锡

时间:2019-11-29 1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柏德博恩vsRB莱比锡

开赛时间:2019-11-30 22:30

柏德博恩

伯德博恩升级至德甲之后,表现非常糟糕,目前才取得1胜,输球率极高,其中,球队的防守端以及锋线皆是位居联赛倒数第二名的位置。不过上轮比赛他们作客多特,上半场就以3球领先,虽然最终还是被对方扳平,但也拿到1分并终结了3连败。

中锋姆曼巴上轮比赛个人梅开二度,一度为球队建立很大的优势。而虽然他本赛季只打进4球,却已经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而阵中有9名球员打开了进球账户,算是不错的利好消息。 

RB莱比锡

RB莱比锡的攻击火力和拜仁并列联赛第一名,场均能打进2.75球,头号射手维尔纳已经是收获12球。而他们12场比赛仅仅丢了13球,同样是联赛第一的水平。

RB莱比锡联赛主场三连胜之后,上场欧冠杯主场面对葡超豪门本菲卡,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补时阶段连进两球,福斯贝里梅开二度奇迹般的扳平比分,保持了连续六战不败的战绩,对球队的士气提升极大。RB莱比锡的攻击火力和拜仁并列联赛第一名,场均能打进2.75球,头号射手维尔纳已经是收获12球。而他们12场比赛仅仅丢了13球,同样是联赛第一的水平。机构给出的游戏指数为莱比锡-1.25低位,可见对其全取三分表达的充足的信心,我也认为在莱比锡的顶级攻防之下,柏德博恩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推荐:RB莱比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