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时间:2019-12-07 1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开赛时间:2019年12-08 01:30

勒沃库森

最近勒沃库森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而最近在欧冠联赛中击败马德里竞技以及在德甲联赛中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比赛都含金量十足。沙尔克04是德甲联赛老牌豪门球队。最近和勒沃库森一样4胜1平的战绩,距离德甲联赛第一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只差3分,本赛季甚至还有争冠希望。

勒沃库森主力中卫若纳唐塔上轮染红,本场比赛无法出场。勒沃库森本赛季场均射门数达到16.5次,场均控球率达到60.8%,两项数据均仅次于拜仁。

主力后卫米切尔·魏泽尔(7场)伤缺,主力后卫约纳坦·塔(10场)红牌停赛。沃库森上轮联赛客场2-1爆冷战胜近期极为强势的拜仁,全场比赛全队跑动距离高达124.6公里。

沙尔克04

本场比赛指数开出主队勒沃库森让半球,虽然沙尔克04中场2位22岁小将阿里和塞尔达目前可以联手为沙尔克04贡献11球4助攻的表现。但综合双方球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是勒沃库森更加出色一些。加上最近连续击败欧洲顶级豪门,提升了球队士气。个人认为勒沃库森能胜出游戏。

沙尔克04过往6次做客面对勒沃库森取得3胜2平1负,不败率达到83%。本赛季客场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仅次于莱比锡红牛,且球队客场得失球数据均优于主场。

沙尔克04近期防线不稳,球队过去5场比赛场均失球数达到1.8个,且对手都是联赛下游球队。沙尔克04上场比赛主场2-1战胜近期强势的柏林联合,球队近5场比赛4胜1平状态出色。

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9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