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柏德博恩VS柏林联合

时间:2019-12-14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柏德博恩VS柏林联合

开赛时间:2019年12-14 22:30

帕德博恩

本赛季帕德博恩场均射门17.9次,这一数据他们长期排在联赛第1,可见他们的攻击力非常犀利。与之相反,他们在本赛季仅试过2次零封对手,防守能力有进步空间。近6个主场取得4胜2平,状态不错。

球队在近3次主场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中,帕德博恩都没赢过球。帕德博恩近5个主场取得3场胜利,近10次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中,取得5胜2平3负,占据优势。

柏林联合

上轮联赛柏林联合差点被打破联赛不败金身,好在有门将最后时刻神奇救主。事实上柏林联合本赛季防守力出色,他们目前仅丢7球,是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近10次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有4场打出了总进球3球或以上

打进4球的前锋安德松是柏林联合最具威胁的球员,而防线上特里梅尔和胡布纳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柏林联合在近10个客场取得6胜3平1负,成绩不错,近5次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柏林联合只输过1次。

综合分析

近10次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有4场打出了总进球3球或以上。柏林联合在近10个客场取得6胜3平1负,成绩不错,近5次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柏林联合只输过1次。游戏机构开出客队柏林联合受让平/半,可以看出机构还是比较倾向柏林联合,在近3次主场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中,帕德博恩都没赢过球,个人认为柏林联合可以全取三分。

推荐:柏林联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9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