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安格斯vs兰斯

时间:2020-02-01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安格斯vs兰斯

比赛时间:2020-02-02 3:00 星期日

安格斯

安格斯目前以8胜6平7负积30分排名联赛第9位,不过球队目前的位置并不稳固,因为球队与第15的球队相差也不过2分之差。在最近的7场正赛中,球队录得3胜4平保持不败,发挥还算不错。而周中的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与雷恩在法定时间内战成3-3,最终倒在了点球大战中,只能目送雷恩晋级。

安格斯在最近的7场正赛中,录得3胜4平保持不败,发挥还算不错。而周中的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与雷恩在法定时间内战成3-3,最终倒在了点球大战中,只能目送雷恩晋级。

安格斯进攻能力并不出色,球队此前四大前锋都有伤,幸好最近也慢慢复出,巴奥康在上轮的法国杯中贡献了一球一助攻。球队在冬窗并没有在锋线上进行调整,反而把中场帕若租借往梅斯至赛季结束。帕若本赛季为昂热仅出场过7次。

兰斯

兰斯近况不理想,由于连续不胜,球队排名也是不断下滑,开始褪去黑马的面纱。周中的法国杯球队无缘参与,因为早在月初就被摩纳哥淘汰。不过球队在法联杯中闯进了半决赛,不敌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而止步。球队在最近4场法甲里录得2平2负无一胜绩,给三支降级区的球队送去8分,相当“慷慨”。

兰斯本赛季的进攻本就疲软,21场联赛仅有17个进球,是法甲倒数第二少。球队还把本赛季打进3球贡献2助攻的前锋欧登送完了波尔多,进攻能力进一步找到削弱。球队在最近的5场正赛里仅有一球进账,进攻端的表现堪称灾难。

兰斯近况不理想,由于连续不胜,球队排名也是不断下滑。球队在法联杯中闯进了半决赛,不敌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而止步。兰斯在最近4场法甲里录得2平2负无一胜绩,给三支降级区的球队送去8分,表现相当低迷。

综合分析

安格斯过往正式兰斯的战绩相当惨淡,近10次交锋打出6平4负的战绩,不过近上次交锋都是以平局收场,心理上已经不怂对手。游戏数据作出安格斯让步0.25,搭配低指,信心似乎不错。安格斯近况连续不败,状态是要优于兰斯,不过球队最近平局不少,而且往绩不佳,指数方面存在诱上之意。是役不妨看好保守的兰斯可以全身而退。

推荐:兰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0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