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杯攻略:AC米兰vs尤文图斯

时间:2020-02-11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杯:AC米兰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20-02-14 3:45 星期五

AC米兰

2019-2020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坐阵主场迎战尤文图斯。AC米兰在上轮联赛的米兰德比中只打出了半场好球,球队在上半场2-0领先国际米兰,但是下半场遭遇国际米兰连进4球逆转,6轮不败也就此被结束,对士气打击不少。AC米兰在意大利杯4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都灵,最终通过加时4-2战胜对手而晋级。由于球队目前排名中游,杯赛成为球队最后的遮羞布。

AC米兰在上轮联赛的米兰德比中只打出了半场好球,球队在上半场2-0领先国际米兰,但是下半场遭遇国际米兰连进4球逆转,6轮不败也就此被结束,对士气打击不少。由于球队目前排名中游,杯赛成为球队最后的遮羞布。

AC米兰本赛季主场的赢球率不足三成,还不如客场。11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5平3负,战绩在联赛中排名中游。最近球队在主场表现还算坚挺,10场各项赛事仅负于攻击力出色的拉齐奥,主场赢球能力不足,但不败能力尚可。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走访维罗纳,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本坦库尔助攻C-罗打破场上僵局,这是C-罗意甲连续10次,打破了队史特雷泽盖保持了连续保持了连续9轮意甲进球的记录。不过博里尼随后为维罗纳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博努奇送点,帕齐尼命中,尤文图斯落败,连续两个客场遭遇失利,球队也因此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走访维罗纳,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本坦库尔助攻C-罗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博里尼随后为维罗纳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博努奇送点,帕齐尼命中,尤文图斯落败,连续两个客场遭遇失利,球队也因此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虽然上轮客场负于维罗纳,不过C罗达成了连续10轮意甲联赛都有进球的成就,打破了由特雷泽盖保持的连续9轮意甲进球的斑马军团队史纪录,排在身前唯一的记录是的是巴普蒂斯塔的连续11轮进球记录。另外道格拉斯科斯塔在上轮比赛中伤退,需要15-20天恢复,将缺席本场比赛。

综合分析

历史交锋方面,AC米兰近年交手尤文图斯的战绩非常惨淡,最近10次交锋无一胜绩,而且连续9次战败,实力和心理方面都处于绝对下风。游戏数据作出尤文图斯让步0.5,符合两队目前的实力排名。AC米兰近况有回暖之势,最近7个主场保持不败,具备一定的拉力。而尤文图斯最近客场遭遇连败,加上杯赛两回合作战,配合后市逐渐走高的指数,目前足以对尤文图斯形成保护。因此本场不妨看好尤文图斯可以拿到晋级先机。

推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0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