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AC米兰VS都灵

时间:2020-02-16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AC米兰VS都灵

开赛时间:2020-02-18 3:45 星期二

AC米兰

周二凌晨,意甲第24轮继续上演好戏,其中AC米兰将主场迎战都灵。两队此前在意杯上交锋过,米兰通过加时赛最终4-2击败对手,从而晋级准决赛。米兰上一场意杯1-1战平尤文图斯,再上一轮联赛米兰德比不敌国际米兰,以至近4仗各项赛事仅得3平1负不胜战绩,状态低迷。目前23轮结束后,录得9胜5平9负积32分排名第10,比上赛季下滑不少。而客场则3胜5平3负,当中取胜的都是布雷西亚、 史帕尔等那些的降级区球队,含金量不是很足。此番即使是主场作战恐怕亦会不稳。

球队从前几个赛季开始,其实就有了不断退步的感觉,只不过这个赛季彻底地显露出来。他们在进攻端的发挥很差劲,特别是AC米兰锋线球员,似乎找不到进球的感觉。

米兰上一场意杯1-1战平尤文图斯,再上一轮联赛米兰德比不敌国际米兰,以至近4仗各项赛事仅得3平1负不胜战绩,状态低迷。

都灵

客队都灵近期联赛分别大比分输给桑普多利亚与莱切,遭到2连败,球队士气大受打击。近5仗各项赛事输足4场仅1平未尝胜绩,而且失球多达18个,球队后防线可谓是如同虚设。目前23轮战罢,录得8胜3平12负积27分排名第13,主客场表现相差不大,与上赛季平局居多相比球队本赛季分胜负能力较强,实力比上赛季下滑不少。是役作客同样不稳的米兰,都灵或可至少保持不败。

球队上一个赛季的发挥十分不错,他们获得了意甲联赛的第七名,可是本赛季开始以来,他们的表现每况愈下,特别是最近他们的表现十分低迷。

近期联赛分别大比分输给桑普多利亚与莱切,遭到2连败,球队士气大受打击。近5仗各项赛事输足4场仅1平未尝胜绩,而且失球多达18个,球队后防线可谓是如同虚设。

综合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初始开出主让半球和半一数据,后市基本调整至一球高指,但是部分机构还是半一与一球之间徘徊,对主队信心有所动摇。两队近10次交手,AC米兰仅3胜5平2负稍占上风,不过近3个主场均遭到平局,当中更有2场是蛋蛋,显然往绩未占优势。综合分析,此战不妨看好客队不败为妙。

推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0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