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安格斯VS蒙彼利埃

时间:2020-02-20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安格斯VS蒙彼利埃

开赛时间:2020-02-23 3:00 星期日

安格斯

主队安格斯目前排名联赛第14位,录得8胜6平11负的战绩,与上赛季实力相差不大。球队本赛季主强客弱明显,主场取得6胜3平4负收获了21分,场均攻入1.31球失1球,攻防一般。上轮客场0-1负于尼姆,球队遭到4连败且全部输指,状态相当低迷。而且近6个主场3平3负未尝一胜之余仅打入5球,进攻端无力,此番恐怕难有作为。

目前排名第14名,25轮联赛8胜6平11负,球队只有24个进球效率很低,后场丢了33个防守又不好。好在安格斯主场给力,6胜3平4负还是有竞争力。

客场方面确实太菜了,12个客场就赢了2次,而且进球只有7个。另外安格斯目前状态糟糕至极,最近的6场比赛2平4负遭遇了4连败并且连续3场被零封。

蒙彼利埃

客队蒙彼利埃上赛季排名第6,遗憾错失欧罗巴资格赛,本赛季实力回归,而目前继续排名第6积37分,录得10胜7平8负的不俗战绩,当中9场胜利是来自主场,客场却得1胜5胜6平的劣绩,主强客弱明显。而且客场攻击相当乏力,场均仅攻入0.75球失1.5球,攻防相当糟糕。此番走访主场同为攻击无力的安格斯,蒙彼利埃或可看好不败。

球队目前排名第六,10胜7平8负发挥比主队好稳定,而且进球效率比主队高,与安格斯一样,蒙彼利埃在主场发挥非常强力。

但是蒙彼利埃客场太弱,至今只赢过1次而且客场进球比较少。球队最近的状态也比较稀烂,近5场比赛就主场小胜,上一轮客场0-1不敌摩纳哥。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安格斯取得3胜3平4负稍处下风,最近2次交锋都是平局走势,当中本赛季首次交手也就蛋蛋收场。本场开出平手数据,后市有部分机构升至平半超高水,均倾向客队,结合欧指2.47-3.03-3.06的数据,主胜赔付未有太大优势,而平赔有走低迹象。综合分析,个人认为客队更值得追捧。

推荐:蒙彼利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