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缅甸联攻略:伊洛瓦底VS拉科尼联

时间:2020-03-24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缅甸联:伊洛瓦底VS拉科尼联

开赛时间:03-25 17:30 星期三

伊洛瓦底

伊洛瓦底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他们以2分之差无缘冠军,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一大遗憾,因此本赛季他们极其渴望争冠,从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以一波7胜2平的不败金身强势开局,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汉达瓦底联4分,这场比赛自然许胜不许败。 

伊洛瓦底赛季至今依然是不败之身,这除了得益于稳定的前场进攻火力外,稳如泰山的防线表现乃最大的关键所在,整个赛季下来,他们将失球数控制在只有3球,此乃联盟最强的水平,他们也是依靠这一点成为争冠强队。 

拉科尼联

拉科尼联在过去一直比较平庸,常年混迹于中游地带,虽有过闪光时刻,却始终缺乏稳定,最近一段时间,在他们最需要抢分的关键时候,他们却录得了一个1胜3平1负的惨淡战绩,直接被争冠集团抛离,可见这支球队的状态起伏之大。 

拉科尼联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不过却是对手的一大苦主,以往赛季这么多次交锋以来,拉科尼联鲜少输给对手,最近5次交锋都保持不败,似乎在对付伊洛瓦底的时候颇有心得。

综合分析

从近期的战绩来看,伊洛瓦底处于一个巅峰时期,最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的同时赢了8场,期间7次零封对手,胜率和防线质量都持续在线,而拉科尼联近期状态明显出现了波动,近5场赛事只赢了1场,因此这一次致伊洛瓦底有着不少的心理优势,结合不少公司的游戏指数已经对他们开出了1球的深让步,对他们的支持力度十足充足,?哥认为这场比赛伊洛瓦底有望力克劲敌全取三分。 (赛事推荐:伊洛瓦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4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