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五009:塞尔塔火力强 莱万特疯狂送

时间:2021-04-30 2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9 西甲 维戈塞尔塔vs莱万特 2021-5-1 03:00

       轮次:第34轮

       场地:巴莱多斯球场

       塞尔塔是西甲中下游球队中攻击力最强的,莱万特在没有降级压力的情况下则经常性赛季末送人情。

       塞尔塔近况

       在积分榜上,塞尔塔积41分排名第10。塞尔塔丢掉51球,防守水平全联盟倒数第二。但塞尔塔进球数也多达44个,这一数据在西甲能排名第6。在人员方面,塞尔塔也没有重要的攻击手缺席,这保证了该队仍然火力强大。

       莱万特近况

       莱万特积38分,排名第12,比降级区高出了8分。在最近6轮中,莱万特1胜5负,唯一一场胜利是1-0小胜保级队埃瓦尔。在没有降级压力的情况下,莱万特向来会在赛季末屡屡输球送人情,这次恐怕也不例外。在人员方面,拉多亚、武科切维奇、米拉蒙和坎帕尼亚这四名中场大将都在养伤。

       交锋记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塞尔塔5胜1平3负。在最近7个主场,塞尔塔3胜1平3负。

       预测首发

       维戈塞尔塔(4-1-3-2):比利亚尔/马略、埃杜、穆里略、马丁/塔皮亚/门德斯、丹尼斯-苏亚雷斯、诺里托/阿斯帕斯、桑迪-米纳

       莱万特(4-4-2):费尔南德斯/科克、波斯蒂格、维佐、科勒克/德弗鲁托斯、皮尔、马尔萨、巴尔迪/莫拉雷斯、马尔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五009:塞尔塔火力强 莱万特疯狂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