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六001分析:悉尼FC成绩稳中有升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01 澳超 纽卡斯尔喷气机VS悉尼FC 2021-05-08 15:05

       地点:纽卡斯尔国际体育中心

       天气:17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澳超常规赛第20轮

       纽卡斯尔喷气机近况: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墨尔本城,在先失3球的情况下由乌加科维奇打入挽回颜面的1球,最终球队1-3惨败收场无缘拿分。自从2月下旬客场击败墨尔本胜利开始,纽卡斯尔喷气机已经连续11轮联赛未尝胜绩,期间取得2平9负,状态跌至谷底。目前纽卡斯尔喷气机在澳超联赛战罢20场录得3胜4平13负,打进17球,失掉32球,积13分排名联赛垫底。而且赛季至今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只赢下了1场,最近主场遭遇1平4负不胜,毫无气势可言。并且球队还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场均不足1球,队内进球最多的奥多诺万也仅有5球入账。

       悉尼FC近况:

       悉尼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西悉尼流浪者,虽然威尔金森和鲍勃均取得进球,但依然无法阻止球队2-3输球的命运。遭遇一场败仗之后,悉尼FC之前3胜3平的出色表现戛然而止,士气和信心均受到影响。目前悉尼FC在澳超联赛战罢20场录得8胜7平5负,打进28球,失掉21球,积31分排名联赛第4位。虽然球队成绩稳中有升,但是异地作战能力不佳,最近7个联赛客场,悉尼FC只赢下过墨尔本胜利,其余6个客场录得3平3负不胜,表现并不理想。不过球队进攻端输出稳定,鲍勃赛季打入8球,巴巴洛塞斯打入6球,是进攻端的主要火力点。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纽卡斯尔喷气机取得2胜4负处于下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六001分析:悉尼FC成绩稳中有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