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一002:汉堡刚刚换帅 纽伦堡缺前锋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2 德国乙级联赛 汉堡 VS 纽伦堡 2021-05-11 02:30

       北京时间5月11日02: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汉堡市的汉堡人民体育场进行,汉堡队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3平2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

       主队近况:两名主力归队 汉堡遭遇连平

       汉堡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平。

       从球队近况来看,汉堡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平2负进7球失9球,在最近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进5球失4球,在此前主场四连胜后连续战平强敌菲尔特队和基尔队,在主场战胜劲敌海登海姆队后遭遇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不胜。在上上周四的德乙联赛中,汉堡队错失仅有的好机会并且化解对手反攻,在第56分钟取得领先后一分钟丢球,此后连续抵挡对手进攻并且没能创造出好机会,最终因为攻防表现欠佳而战平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汉堡队在本周一宣布解雇主帅蒂奥内,俱乐部青训总监赫鲁布施将会临时接管球队到本赛季结束。

       本周一主场迎来纽伦堡队,汉堡临时主帅赫鲁布施表示过往的比赛已经毫无意义,汉堡队必须要凭借全力以赴的努力和出色表现全力拿下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安布罗修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前卫A.亨特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杜伊扎克病愈归队,半主力后腰海耶尔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六主力缺阵 纽伦堡连胜终止

       纽伦堡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基尔队,联赛两连胜被终结。

       从球队近况来看,纽伦堡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平进8球失4球,在最近四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进5球失6球,在此前遭遇客场四连败取得客场两连胜,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战胜劲敌奥厄队并终结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不胜。在上上周二的德乙联赛中,纽伦堡队开场后与对手对攻并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在下半场连续错失好机会并在第67分钟丢球,此后没有发起反攻,最终凭借稳定攻防战平强敌。

       本周一客场挑战汉堡队,纽伦堡队主帅克劳斯表示对手将在换帅后全力冲甲,纽伦堡队将在提前完成保级目标后全力提升积分排名,并用出色表现和分数全力回馈球迷。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科诺特、主力中锋洛肯佩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H.贝伦斯、主力中前卫纽伦博格、替补中锋贝松、主力中锋施洛伊泽纳和博科夫斯基因伤缺阵,主力中锋科普克和舍弗勒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穆尔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2轮

       球场信息:汉堡,汉堡人民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2°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5胜1平0负进17球失3球,在2020年1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4比1大胜对手。汉堡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主场1胜2平1负),纽伦堡队近10场3胜6平1负(其中客场1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汉堡:乌尔里希;瓦格诺曼,莱斯特纳,海耶尔,莱博尔德;奥纳纳;金松比,杜伊扎克;温茨海默,特罗德,基特尔

       纽伦堡:马泰尼亚;瓦伦蒂尼,穆尔,索伦森,汉德维克;盖斯;克劳斯,戴利;多维丹;舒拉诺夫,泽雷拉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一002:汉堡刚刚换帅 纽伦堡缺前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