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四013:红牛防守不稳 多特经验占优

时间:2021-05-13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13 德国杯 莱比锡红牛 VS 多特蒙德 2021-05-14 02:45

       北京时间5月14日02:45,2020/2021赛季德国杯决赛将在德国首都柏林市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莱比锡红牛队将对阵多特蒙德队。

       主队近况:红牛刚输强敌

       莱比锡红牛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3负于多特蒙德队,连续两场正式比赛不败被终结。

       从球队近况来看,莱比锡红牛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3负进9球失7球,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只取得一场胜利。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红牛队在开场七分钟丢球后连续遇险,在第51分钟再丢一球发起反攻,在第63分钟和第77分钟连入两球但在第87分钟再次丢球,在五分钟后浪费绝佳机会,最终因为攻防效率欠佳而输球。

       本周四迎战多特蒙德队,莱比锡红牛队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红牛队在上周六失利后充满动力,此役必须要在保持稳定防守的同时展现进攻威胁,并凭借最佳攻防表现和一些运气力争拿下德国杯冠军。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萨马季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后腰T.阿达姆斯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索博斯洛伊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左后卫安赫利诺因为状态原因而没有入选球队名单,主力进攻中场恩昆库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多特连战连捷

       多特蒙德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3比2力克莱比锡红牛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五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多特蒙德队在最近九场正式比赛中取得6胜3负进22球失11球,在最近六场国内赛事中保持连胜并且场均进球在3个以上。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队在开场七分钟取得领先,随后连续错失良机但在第51分钟扩大比分,在第63分钟和第77分钟连丢两球但在第87分钟再次进球,在五分钟后险些丢球,最终凭借主力进攻中场桑乔的梅开二度和主力左后卫格雷罗的两次助攻险胜强敌。

       本周四迎来莱比锡红牛队,多特蒙德队主帅特齐克表示多特蒙德队必须要警惕对手非常灵活的进攻,在场上保持比赛欲望和适度紧张之间的平衡,在大赛决赛经验占优的情况下凭借团结表现全力拿下德国杯冠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门将黑茨、替补左后卫施梅尔策、主力右后卫莫雷、半主力中卫扎加杜、主力后腰维特塞尔、半主力中锋穆科科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正在进行状态调整的主力中锋哈兰德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杯决赛

       球场信息:柏林,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1°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2平0负进14球失6球,在2019年12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3比3被对手逼平。莱比锡红牛队近10场4胜3平3负,多特蒙德队近10场6胜1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莱比锡红牛:古拉奇;克罗斯特曼,乌帕梅卡诺,奥尔班;穆基勒,坎普尔,萨比策,哈尔斯滕伯格;奥尔默,A.海达拉;Y.鲍尔森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阿坎吉,胡梅尔斯,格雷罗;埃姆雷詹,达霍德;T.阿扎尔,罗伊斯,桑乔;哈兰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四013:红牛防守不稳 多特经验占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