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五101:辛辛那提主场虫 机员往绩优

时间:2021-07-09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101 美职足 辛辛那提FCVS哥伦布机员 2021-07-10 07:30

       比赛地点:辛辛那提,尼普特体育场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28°多云

       辛辛那提主场虫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10球,失18球

       上轮常规赛,辛辛那提FC客场1比1战平休斯敦迪纳摩,没能取得联赛三连胜。本周末,辛辛那提FC将在主场迎战哥伦布机员,在此之前,辛辛那提FC跨赛季近10个联赛主场只取得了1胜2平7负的糟糕战绩,本赛季此前3个主场连败,近6个主场皆遭遇败局。然而,很有意思的是,在此期间唯一一场主场胜利就是击败了哥伦布机员,去年10月15日,凭借着哈格隆德与久保裕也的进球,辛辛那提FC主场2比1击败哥伦布机员。人员方面,马塔里塔与阿兰-克鲁斯结束国家队征程归队,范德韦弗伤休,主帅斯塔姆可以派出理论最强阵容。

       机员往绩优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1球,失12球

       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哥伦布机员上轮主场2比2顽强战平新英格兰革命,扎德斯在第38分钟扳回一球,对方球员法雷尔在第68分钟自摆乌龙。本周末,哥伦布机员将会客战辛辛那提FC,双方过往8次对决,哥伦布机员4胜2平2负占优,作客往绩近6场3胜1平2负依然处于上风,上一次客场击败辛辛那提FC是在去年7月12日,是役哥伦布机员4比0大胜。不过,哥伦布机员跨赛季近10个联赛客场1胜3平6负胜率不高,这一点需要引起重视。人员方面,阿图尔、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路易斯-迪亚兹伤休,预计会派出上轮同样的首发阵容。

       交锋战绩:

       两队近8次交锋,辛辛那提2胜2平4负,进6球,失16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五101:辛辛那提主场虫 机员往绩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