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三103分析:阿拉木图盼望复仇晋级

时间:2021-07-14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103 欧冠 阿拉木图凯拉特VS海法马卡比 2021-07-14 22:00 

       地点:阿拉木图

       场次:欧冠杯资格赛第一轮次回合

       阿拉木图凯拉特队近况:

       阿拉木图凯拉特为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一支强队,球队2015赛季在联赛夺冠后,连续做了4个赛季的老二,上赛季他们再度以7分优势夺冠,本赛季拿到了欧冠资格赛的席位。本赛季阿拉木图凯拉特在联赛表现一般,无缘卫冕冠军。作为本国联赛的一支强队,阿拉木图凯拉特当然不缺少参加欧战资格赛的经验,不过近些赛季他们都无法突破,18赛季倒在了欧联杯资格赛的第三轮,19赛季倒在了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上赛季他们在欧联杯第二轮则是被本轮的对手海法马卡比淘汰。本次淘汰赛,他们首回合客场1-1战平了对手,前锋阿利普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球队回到主场具备较大的晋级希望,迎来了为上赛季复仇的机会。

       海法马卡比队近况:

       海法马卡比为来自以色列联赛的一支强队,球队上赛季以一分优势力压特拉维夫马卡比夺冠。这距离他们上赛季联赛夺冠已经过去了9个赛季,球队拿到了本赛季欧冠杯资格赛的席位。作为以色列的一支强队,由于此前的几个赛季在国内相对沉沦,他们在欧战赛场上并无什么突出表现。上赛季他们淘汰了本轮对手阿拉木图凯拉特后,最终在欧联杯附加赛遇到了英超劲敌热刺队,但球队以2-7的比分惨负给对手,无缘欧联杯正赛。海法马卡比首回合未能借势主场优势拿下对手,次回合回到客场,他们并不占据多大优势。

       交锋历史:

       两队过往交锋两次,阿拉木图凯拉特1平1负,稍处下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三103分析:阿拉木图盼望复仇晋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