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016:明联缺兵少将 西雅图有利弊

时间:2021-07-18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6 美职足 明尼苏达联VS西雅图海湾人 2021-07-19 02:00

       比赛地点:明尼阿波利斯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30°晴

       明联缺兵少将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1球,失10球

       此前连续7轮4胜3平保持不败的明尼苏达联,上轮不慎翻船,客场0比2负于实力一般的科罗拉多急流,在目前的西区,明尼苏达联积15分排名第7位,本轮将会主场迎战积29分排名榜首的西雅图海湾人。自2015年以来,明尼苏达联过往10次对阵西雅图海湾人只取得了1胜2平7负的糟糕战绩,期间4个主场2平2负。另外,本赛季此6个常规赛主场,明尼苏达联3胜1平2负表现不太稳定,而在上轮,前锋阿维拉替补登场领到红牌,本轮将会禁赛,防线核心奥帕拉久伤不愈,主力门将圣克莱尔代表加拿大正在参加中北美金杯赛,球队排兵布阵会有一定难度。

       西雅图有利弊

       近10场战绩,6胜4平0负,进15球,失7球

       西雅图海湾人上轮主场2比0轻取休斯敦迪纳摩,本赛季前13轮8胜5平保持不败,期间打入23球仅失8球,彰显了夺冠大热的强大实力。本轮常规赛,西雅图海湾人将会客战明尼苏达联,在此之前,西雅图海湾人跨赛季近10个美职足客场4胜4平2负表现出色,进入2021年以来,西雅图海湾人还从未客场输球。不过,眼下西雅图海湾人也面临着用人吃紧的难题,罗尔丹代表美国参加中北美金杯赛,德莱姆、托洛、洛代罗、弗赖、乔丹-莫里斯、布鲁因均有伤在身。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明尼苏达联1胜2平7负,进10球,失2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日016:明联缺兵少将 西雅图有利弊(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