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六003:鹿岛客战不佳 补赛钢巴欲抢分

时间:2021-07-24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03 日职 大阪钢巴VS鹿岛鹿角 2021-07-24 18:00

       地点:松下吹田球场

       场次:日职第2轮(补赛)

       大阪钢巴简析:

       参加完亚冠杯小组赛后,钢巴回到联赛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他们客场击败了福冈黄蜂,上轮则是在主场1-2不敌神户胜利船。大阪钢巴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不佳,目前球队仅积17分排名倒数第四位,依然处在降级区内,球队虽然亚冠杯以小组第一位的身份出线,但双线赛事拖累,钢巴联赛战绩势必会受到影响。钢巴目前只打了17轮联赛,比其他对手要少出好几轮,球队是利用补赛抢分的好机会,但他们本战主场遇到了对手鹿岛鹿角,从往绩来看,钢巴与鹿岛鹿角基本平分秋色,占不到什么便宜。

       鹿岛鹿角简析:

       鹿岛鹿角本赛季在日职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21轮联赛后,拿到了32个积分,目前排名联赛第八位,球队争冠无望,保级也无压力。鹿岛鹿角最近一个客场1-2不敌柏太阳神,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发挥不佳,战绩仅为3胜2平5负,联赛最近4个客场1平3负不胜,输给鸟栖等队伍,客场面对保级队伍大分三神也被对手逼和。阵容方面,鹿岛鹿角此前宣布召回了旅欧的安西幸辉,2019年夏天,安西幸辉开启旅欧加盟波尔蒂芒尼斯,过去的2个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在葡超54次出场,有1进球及1次助攻。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6次交战,双方各胜一次,其余4次全部打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六003:鹿岛客战不佳 补赛钢巴欲抢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