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西班牙人望笑「纳」胜利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西甲继续进行角逐,届时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CF。西班牙人今季极其依靠主场抢分,再者他们赛季整体表现还要比格拉纳达CF出色,看好他们主场能够全取3分。

西班牙人之所以受人关注,最大原因是因为武磊的存在,但其实此子今季表现令人失望,身价不升反跌,好在鲁尔.迪汤马斯表现抢眼,以至于他们暂时不用位列降班区附近,而对于今季才刚刚重返西甲的西班牙人来讲,留在顶级联赛便成为了他们所追求的目标。论赛季整体表现,手握14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的他们自然要比只拿到11分的格拉纳达CF要好。但这并非最关键的,因为比起西班牙人糟糕的作客表现,主场作战的他们可谓龙精虎勐,今季主场联赛,西班牙人仅仅输过给卫冕冠军马德里体育会,其馀3胜2和,后防均场失0.67球的表现甚至还好过包括巴塞以及皇马在内的绝大多数队伍。有监于此,西班牙人此番有望在主场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奥斯卡.基尔伤缺。

格拉纳达CF今季联赛曾经遭遇过一波7轮不胜(3和4负)的糟糕表现,虽则最近表现回暖,但他们上轮战胜利云特是他们今季首次联赛作客赢波,其整体表现依然难言理想。其实格拉纳达CF不单止是联赛整体表现不如西班牙人,他们甚至在防守端的表现都不如对方,目前球队均场失1.27球,而反观西班牙人只有1.08球,很明显后者赛季整体防守更佳。更为糟糕的是,格拉纳达CF今季作客表现并不理想,除了战至上轮才斩获赛季作客首胜,他们作客均场入球甚至1球都不到,远不如他们主场时的均场1.2个入球,诸如路尔斯查维亚.苏亚雷斯等攻击手确实需要拿出更好表现。阵容方面,后卫杜明古斯.杜亚迪以及中场麦斯美.干拿隆斯等人因伤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