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红军盼取铁锤帮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英超第十一轮有激战上演,届时由利物浦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两队近况都十分出色,他们近期各项赛事都处于不败当中,不过鉴于他们过去9次交锋,铁鎚帮一胜难求之馀,期间输球概率更是高达88.9%,对赛往绩处于劣势的西汉姆联是役确实不易高分高估。

西汉姆联近年来在摩耶斯的带领下,球队实力突飞勐进,上赛季以联赛第六名的成绩结束英超之旅的他们险些获得欧冠联入场券。在休赛期经过一系列引援后,球队的实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本赛季10轮战罢,铁鎚帮斩获6胜2和2负的战绩暂居第四名。球队与曼城同分,力压曼联、枪手的独门秘笈是他们与日俱进的进攻端,赛季至今均场2个入球可以看出西汉姆联的火力十分强悍。阵中米查尔.安东尼奥、柏保路.科奴斯和萨特.宾拉马等人是球队的进攻保障。而防守端若放眼当下英超里也是可圈可点,但是若以联赛前四的队伍里作比较的话,西汉姆联均场1.1个失球数是当中最差的数据。另外需要留意的是,虽然球队实力在不断提升,但近年来一直未能战胜红军,而最近两次在自家门口迎战后者的比赛中,西汉姆联仅获得1球之馀还被对手五次攻破大门,攻防表现都在对手之下,多年不胜的交锋难免让球员心理未战先怯,此番西汉姆联未必能够抵挡住来势汹汹的红军。

另一边厢,利物浦上赛季接连受到伤病影响,导致球队未能成功卫冕,但本赛季随着维基尔.云迪克和祖尔.马迪普等人齐齐伤癒后,重新建起后防城墙的红军再一次找回了2019-20赛季的风采。球队在欧冠联分组赛中4轮全胜,提前2轮出线。而联赛中同样以6胜4和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次席。期间均场0.8个失球数排在前列,10轮联赛,6战零封对手,防守端固若金汤。进攻方面则是有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奥.文尼等人领衔,他们不仅保证了利物浦的火力下限,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均场2.9个入球数,哪怕是独占鳌头的车仔,其火力比起前者也是稍逊一筹。而球队的头号射手穆罕默德.沙拿近期状态也是相当火热,此子成为了队史上唯一一个连续10场各项赛事均有破门的球员。如今球员脚风颇顺,士气正佳的利物浦是役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后卫祖.高美斯和前锋罗拔图.费明奴等人因伤无缘披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