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足总杯:索尔福德城欲擒达根汉姆

时间:2021-11-13 2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二圈上演独角戏,达根汉姆将坐镇主场迎接索尔福德城。达根汉姆近况明显下滑,此番迎战比自己高一级别的索尔福德城,达根汉姆难逃失利的厄运。

作为一支英非联球队,达根汉姆在今届英格兰足总杯中算是实力比较弱的队伍,他们每走一步都很困难。上个月初,达根汉姆还遭遇过一波三连败打击,当时得失球比为2比6,其攻守发挥严重失衡。上仗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达根汉姆2比1险胜韦特史东,不过对手也是英非联球队,这样的晋级含金量不高。最近2场各项赛事,达根汉姆非负即和之馀场场失球,球队防守毫无保障,达根汉姆今仗确实不宜高估。

上仗英格兰联赛锦标赛,凭藉前锋班顿亚山特等人的集体建功,索尔福德城5比3血洗列斯联U21,球队用一场大胜成功终止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全队士气备受鼓舞。索尔福德城来自于英乙联赛,球队实力自然高出达根汉姆一档,球员此役至少底气十足。此外,最近4场比赛,索尔福德城在进攻端的发挥越来越好,单场入球数逐渐增多,这也增加了索尔福德城此番出征凯旋而归的机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