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智利甲:西班牙联合激战巴勒斯坦人

时间:2021-11-13 2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清早,智利甲组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西班牙联合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勒斯坦人。两队近6次交锋有多达4场和局,而且大家上轮也遭遇败仗,双方此番相遇很大机会握手言和。

上轮作客0比1不敌侯治柏度,西班牙联合就此终结了三连胜的强势,球队今季联赛始终未能买过三连胜这个门槛(连同今次已经3次止步三连胜)。虽然鲁比奥近期脚风颇顺,三连胜期间一共射入6球,但此子上仗遭到侯治柏度的严密看防,C.柏拉斯奥斯状态也较为飘忽,导致球队被对手零封,从上轮比赛也可见要在西班牙联合身上拿分,严密看防鲁比奥就有机会了。

巴勒斯坦人连续5轮联赛不败的良好势头在上轮也遭到终结,而球队今季虽然输掉了12场联赛,但连败的次数也只不过是2次,并且都只不过是两连败,可见他们反弹的速度还是比较快。在过去20轮联赛中,巴勒斯坦人也只有2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可见球队进攻还是颇具保证。另外,巴勒斯坦人过去3次面对西班牙联合都能保持不败,当中均场能够射入2球,就算今仗他们未能防住鲁比奥,巴勒斯坦人顶多与西班牙联合展开对攻战,皆因双方近2次交锋全场入球总数至少达到4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