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布拉干蒂诺欲止连败

时间:2021-11-13 2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干蒂诺RB本赛季目前代表球队出场25场联赛踢进了10球,球队中目前有多达14名球员取得了进球,球队实力点有很多,布拉干蒂诺RB进攻尚可,布拉干蒂诺主场进攻还是很稳,近20个正赛主场也就2场白卷,但半数场次也就踢进了1球,布拉干蒂诺状态落后,近3场联赛全部未能拿下,且都是白卷丢球,对球队的状态影响不小。布拉干蒂诺RB上一轮联赛在客场0-2败给桑托斯,遭到了联赛三场赛事未能拿下。

福塔雷萨最近6次和布拉甘蒂诺红牛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在客场取得1胜2负,福塔雷萨上一轮联赛在主场1-1踢平圣保罗,终结了联赛两场赛事未能拿下,球队前队员罗布森费尔南德斯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本赛季目前代表球队出场29场联赛踢进9球,球队中目前有多达13名球员取得了进球,球队进攻开花点不少,福塔雷萨客场表现尚可。

竞彩参考:让负+让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