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国米恭候那不勒斯

时间:2021-11-21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迎来本轮重头戏,卫冕冠军国米坐镇主场恭候目前联赛领头羊那不勒斯。两队近6场各项赛事胜负走势完全一致,同时双方近4次交手常规时间段内亦有半数场次打和收场,此番强强对话各取1分或者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最近的国际比赛日令国米损失不少,其中两名主力史提芬.迪华积和阿历斯.山齐士都因肌肉拉伤缺席本场和那不勒斯的焦点战,拿达路.马天尼斯亦有小伤在身预计会带伤出战,不过可以预计其出场时间可能不会太多。再加上阵中大部分欧洲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时都连踢了两场,显而易见国米困难不少。尤其是史提芬.迪华积的缺阵,让国米应对域陀.奥森汉的冲击成了大问题。更重要一点,国米下周四还将迎来与萨克达的欧冠联分组赛,出线与否,对缓解国米的财政压力至关重要,因此不排除他们本轮不会「All in」与那不勒斯的关键战役。好在他们此番坐拥主场之利,这对国米而言似乎是不幸中的万幸。

那不勒斯今季的发挥真是出人意料,在没有大手笔引援的情况下,仅仅是换了主帅就打出了近10年意甲最佳开局,史柏尼迪功不可没。而对史柏尼迪而言,本场比赛亦有着重要意义,因为这是他从国米下课后首次率队挑战老东家,他自然亦不想失礼。当然,那不勒斯之所以能够开赛至今踢出统治级的表现,一方面是因为赛程利好所致,另一方面便是因为域陀.奥森汉、罗伦素.恩悉尼以及卡列度.高列巴尼等人发挥出色。话虽如此,那不勒斯亦并非没有短板,最明显的一个便是他们基本依靠一套阵容打天下,但在其他队伍饱受FIFA病毒之苦时,众生平等下似乎这一劣势亦不复存在了。阵容方面,后卫哥斯达斯.文路拉斯、中场阿当.奥拿斯和前锋马迪奥.保列坦奴因伤缺阵。

数据方面,国米目前7胜4和1负,得失球比为29比13,积25分暂排第三。需要指出,坐拥艾甸.迪斯高、拿达路.马天尼斯以及祖亚昆.哥利亚的锋线组合令其成为意甲进攻最好的球队,均场入2.42球傲视群雄。反观那不勒斯10胜2和,和AC米兰并列成为意甲目前还未输波的两队。和国米相反,那不勒斯12轮仅失4球,乃意甲防守最强硬的队伍,而均场失0.33球,超越车路士,成为欧洲四大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另外,国米目前手握意甲连续22场主场不败的恐怖战绩(跨赛季),而那不勒斯的21场意甲不败(跨赛季)似乎更具含金量,因此今铺双方交战,除了有矛盾之争的味道之外,还是两支不败之师的较量。

对赛方面,两队近10次意甲交锋,国米斩获4胜3和3负之战绩,其中主场斩获三连胜,但双方最近一次交手1比1告终。从交锋战绩来看,双方都没有足够的取胜把握,而且胜率都差别不大,此番大家各取1分并非不可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