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国米欲送矿工一程

时间:2021-11-24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欧冠联分组赛第五轮继续有好戏上演,身处D组的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顿涅茨克矿工出线希望已经不大,而且球队一向都是靠主场抢分,作客表现难言理想,此番面对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的国米,顿涅茨克矿工难做拦路虎。

上轮意甲焦点战,国米最终3比2击败领头羊拿玻里,将分差缩窄到只剩下4分,这场胜利对于国米一众将士士气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仗继续坐镇主场出战,免去舟车劳顿带来的影响,让阵中球员体能能够充分恢复。首循环作客被顿涅茨克矿工迫和,这也令到国米将士此番作战不敢大意。尼高路.巴里拿今仗可能轮休,阿杜罗.维达尔有望正选出场,经验丰富的他能够让国米中场的防守更加稳固。在今夏罗美路.卢卡古离队之后,顶替者艾甸.迪斯高可谓交足功课,并且彻底释放拿达路.马天尼斯,让这位阿根廷射手在前场更加自如,国米的攻击力有增无减,均场2.46个入球为意甲之最。另外,倘若舒列夫今仗未能在皇家马德里身上拿到分,那么国米只要赢球就能提前出线,为避免夜长梦多,相信他们不会放过这次提前出线的机会。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迪华积和前锋阿历斯.山齐士都因伤倦勤。

被皇马双杀之后,顿涅茨克矿工目前只积1分排名D组垫底,落后第三的舒列夫5分和第二的国米6分,球队出线希望十分淼茫,甚至连争夺第三降格踢欧洲联赛的希望都不大,可以预料的是,顿涅茨克矿工之后会踢得更加轻松,并且不排除让更多年轻小将吸收经验。另外,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与基辅戴拿模斗得难分难解,球队应该会将更多的心思留在联赛中。值得留意的是,顿涅茨克矿工过去4次面对国米都没有取得过入球,看来他们攻击线对于意大利式防守有所畏惧,顿涅茨克矿工此行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前锋拉仙拿泰奥利和祖利亚摩拉斯因伤倦勤,中场般奴迪天奴没有入选名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