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国米讨伐威尼斯

时间:2021-11-27 2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意甲继续进行,届时威尼斯将主场迎来国际米兰的挑战。客队目前状态正佳,双线作战保持较好的状态,鉴于对阵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今仗看好国际米兰作客全取3分。

近期,威尼斯在意甲赛场获得一波两连胜佳绩,球队连续取得胜利,得以暂时逃离积分榜下游。目前威尼斯在13轮联赛过后获得4胜3和6负的战绩,获得了15分暂时排名联赛15位,不过细看威尼斯的整体表现,球队存在攻防表现失衡的问题,在13轮联赛的失球比为12比19,显得防守端漏洞较大,就算是在主场作战,威尼斯5场也有7个失球,防守端不力是球队尚未解决的问题。须知威尼斯本仗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国米,本赛季作客都能够均场攻入2球,离开意甲赛场多年的威尼斯,极难顶得住如今国米的冲击,威尼斯本场比赛前景堪忧。阵容方面,后卫伊布希因伤避战。

国米刚刚在欧冠联赛场2球完胜萨克达,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前锋艾甸.迪斯高贡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国米时隔10年再次进入欧冠联淘汰赛阶段,这是令人感到振奋成绩。其实国米此前在联赛当中遇到了起伏,球队试过先1比3不敌拉素,之后与祖记交手各取1分,状态起伏期间,球队稍稍被拿玻里和AC米兰拉开分差。上轮意甲,国米与拿玻里交手,前者送给了后者本赛季意甲首场失利,该场比赛艾云.比列锡、拿达路.马天尼斯等人都有斩获,而且国米后防线也顶住了拿玻里反扑的势头,取得一场关键胜利。另外,国米本赛季锋线搭档艾甸.迪斯摘自sportscn.com高和拿达路.马天尼斯都表现出色,分别斩获7球和6球,带动全队的进攻非常犀利。可见国米目前的状态和士气都非常高涨,如今作客升班马威尼斯,国米全取3分并非难事。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迪华积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