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大利杯:热那亚恭候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1-12-1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意大利杯第二圈继续进行,其中热那亚将坐镇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两队近期状态都十分糟糕,攻击线哑火的问题尤为严重,彼此都缺乏足够的赢球本钱,双方今仗未必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热那亚今季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他们自9月12日意甲战胜卡利亚里后,已经有3个月(连续14轮联赛)未尝胜绩,目前排名意甲积分榜倒数之列。热那亚近况更差,近5轮联赛也只是由球队头号射手马迪亚.迪斯度攻入在此期间的唯一入球,战绩为1和4负,换言之,球队有4场都是颗粒无收,即便此战对手乃意甲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热那亚也未必能在常规时间内攻破对方大门。意大利杯方面,热那亚第一圈也并不轻松,他们最后只是以3比2击败低组别球队佩鲁贾勉强晋级,就算今仗拥有主场之利,热那亚也要大型十二分精神。阵容方面,后卫麦斯莫域和中场尼高路.路维拿等人皆因伤休战。

无独有偶,萨勒尼塔纳今季意甲发挥同样失色,球队战罢17轮只有8分在手,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位,不过获胜场数要比热那亚多1场。在意大利杯上,萨勒尼塔纳此前5届都从未突破过第三圈,只此一项也要比同期4次杀至第五圈的热那亚差。另外,萨勒尼塔纳近5仗战绩与热那亚如出一辙,就连总共只攻入1球的情况也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萨勒尼塔纳和热那亚是意甲至今唯二场均失超过2球的队伍,堪称难兄难弟的他们此番对垒在常规时间内确实难分高下。阵容方面,后卫史堤芬.史特兰堡和中场马马度.高列巴尼等人因各种原因倦勤;前锋米兰迪祖历则正在隔离无缘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