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皇家社会死磕黄潜

时间:2021-12-21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西甲第18轮迎来一场精彩好戏,皇家社会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比利亚雷亚尔最近强势反弹喜获各项赛事三连胜,但他们今季整体表现欠佳却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目前联赛作客竟然仅得5和3负的劣绩,因此今仗遇上近况欠佳的皇家社会,比利亚雷亚尔想要延续胜绩确实不易。

在周中进行的西班牙杯,皇家社会毫无悬念击败低组别球队萨莫拉晋级,然而这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意义并不大,因为目前糟糕的联赛局面正困扰着这支西甲劲旅。在过去4轮联赛当中,皇家社会仅得1和3负的劣绩,并且当中得失球比为0比7,如此攻守演出确实令人担忧,毕竟他们季初曾一度发挥出色占据榜首位置,而如今陷入低迷之后,球队手握29分排名西甲第五位,已经基本上退出争冠行列。好在有利的是,皇家社会今仗回到主场作战,要知道他们联赛主场至今取得4胜3和1负,而唯一一场主场失利就是被领头羊皇马攻破,可见皇家社会在主场作战时有所保证。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社会上季联赛2次与比利亚雷亚尔交锋均以1比1的比分打成平手,而米基.奥耶萨巴和阿历山大.伊沙克这对进攻组合在这2场比赛中都曾为皇家社会破门,此番再战比利亚雷亚尔,相信这对进攻组会继续为皇家社会攻城拔寨。阵容方面,后卫拿祖.蒙利尔和前锋卡路士.费南迪斯均因伤休战。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喜事连连,首先在欧冠联晋级到十六强,而且回到国内赛事之后,比利亚雷亚尔接连在联赛和西班牙杯取得胜利,他们目前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的佳绩,与之前一波连败的颓势相比,球队状态已经强势反弹。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比利亚雷亚尔今季整体表现欠佳却是不争的事实,要知道目前16轮联赛战罢仅得4胜7和5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中下游位置,这一成绩显然令人失望,毕竟他们上季勇夺欧洲联赛冠军,此等落差确实难以让球迷满意。更加不利的是,比利亚雷亚尔联赛作客至今仅得5和3负的劣绩,成为为数不多仍未取得联赛作客首胜的队伍,而谢拉特.摩兰奴为首的锋线杀手的联赛作客破门效率也是颇为低下,比利亚雷亚尔近3轮联赛作客只有1个入球,球队作客战斗力令人担忧。即使此番面对近况低迷的皇家社会,以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薄弱的作客战斗力来看,他们还是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更为明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