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阿尔克马尔复仇格罗宁根

时间:2021-12-2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荷甲有连场激战上演,其中较迟开波有一场,阿尔克马尔主场迎战格罗宁根。首循环交锋,阿尔克马尔曾被格罗宁根终结三连胜,在双方近3个赛季的交锋里面前者屡次碰壁,球员积下满腹恶气。今时不同往日,阿尔克马尔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进,最近录得今季暂时最长的四连胜,开好他们藉此势头击败格罗宁根一雪前耻。

阿尔克马尔上半程的发挥发挥可圈可点,17场比赛取得9胜2和6负,排在积分榜第六,虽然距离争冠集团的三强有一定距离,不过在下半程只要避免过多犯错,应该是较大希望赢得来季参加欧战的资格(欧协联)。近段时间,阿尔克马尔反弹势头强劲,过去4轮联赛全取12分。当中有过两度攻破阿积士大门的好戏,要知道这个强大的对手联赛至今仅仅4个失球,阿尔克马尔就占了半数,可见球队近4轮全胜共射入11球的进攻效率具备足够含金量,全赖谢斯柏.卡尔臣、艾拔古蒙臣等攻击手频频建功。值得一提的是,主力前锋柏夫列迪斯联赛至今贡献7个入球并且送出4次助攻,球队在他有份入球的6场悉数告捷;另外在他出场的5场欧协联也贡献2球和1次助攻,阿尔克马尔也在该项赛事高歌猛进。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克马尔主场战斗力也足够令人信服,此前8场录得6胜1和1负,均场入球2.88个,如此抢分效率高居前列。阵容方面,中场贺美继续养伤避战。

格罗宁根上半程的表现颇为失色,17场战罢只取得4胜7和6负,胜率不足25%,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不过要留意,4场胜仗刚好就有一场是击败此番对手阿尔克马尔,在双方近4次联赛交锋当中,格罗宁根保持2胜2和不败而且仅仅失1球,彼此间极具格食格的味道。然而不得不指出的是,格罗宁根最近连续3场不胜,期间均场失2球,这大概算是球队赛季至今的缩影,班底实力平庸,难以踢出竞争力。更不利的是,格罗宁根的作客防守不堪一击,过去9场只有1次不失球,有多达5场失至少2球,面对拥有较强攻击手的阵容难以克服。格罗宁根是役绝对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丹卡路易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