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国米强袭拉齐奥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赛场迎来本轮的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拉齐奥。就目前双方的状态而言,国米无疑更为强势,球队此前斩获意甲七连胜战绩,并且拉齐奥本赛季作客战绩不佳,国米今仗有望顺利拿下3分。

国米在新年来临之前保持着极其出色的状态,虽然与皇马的欧冠联交手遭遇失利,但是在过去7场意甲联赛当中,国米保持了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并且最近的6场意甲全部保持零失球,同时进攻端攻入17球之多。说到进攻端,国米堪称多点开花,中前场球员诸如:拿达路.马天尼斯、阿历斯.山齐士等多位球员都保持相当不俗的状态,尤其是拿达路.马天尼斯在联赛七连胜时期合计斩获了6个入球,在国米整体进攻端强势演出的加持之下,很多球员都在入球账户上增添数据。值得留意的是,国米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战绩,目前是9战获得7胜2和,均场攻入2.78球且只有0.67个失球,主场表现冠绝意甲,此番国米在主场迎来2022首战,肯定希望用一场完胜展开今年的征途。阵容方面,中场哈根.查汉路古继续被罚停赛;门将哥达斯和前锋马田.沙迪安奴均因为新冠而缺席比赛。

与国米不同,拉齐奥上仗迎战恩波里就迎来了2022年的首场比赛,然而拉齐奥未能延续去年底的好状态,在主场的情况下长时间处于落后的局面,在比赛末段才由沙治.米连高域沙域完成梅开二度拯救了球队,避免了3分尽失的情况发生。这场和局之后,拉齐奥继续排在联赛第八位,对于冲击欧冠联的资格,目前来看还是困难重重。拉齐奥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端,球队在意甲赛场均场能够有2.1球的进攻端表现,其进攻表现甚至能够媲美米兰城双雄,但是防守端就出现了大问题,拉齐奥赛季至今失球数达到37球,无疑是意甲前8球队当中的异类,这成了拉齐奥本赛季失分较多的关键因素。此外,拉齐奥的作客发挥实属糟糕,10场作客比赛只有3胜2和5负,其中均场失球达到2.1球,其作客取分能力相当弱,故而拉齐奥本场比赛作客国米将极难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