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非洲杯:摩洛哥激战加纳

时间:2022-01-10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深夜,非国杯分组赛首轮继续进行,其中身处C组的摩洛哥与加纳将上演强强对话。虽然摩洛哥正值黄金一代,但毕竟球队近些年在非国杯的表现远远不及加纳,前者今仗保守起见应以保和争胜为目标。

摩洛哥近年人才辈出,前中后三线都不乏名气战将,当然阵中最大牌之人非圣日门后卫阿舒拉夫.夏基米莫属,此子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占全队总身价的三分之一。阿舒拉夫.夏基米向来有着带刀侍卫之称,此子在今季法甲中已收获3球,同时他为摩洛哥出战的41场比赛中亦贡献了5球,他将携手西维尔前锋尤素夫.恩尼斯里为球队攻防两端保驾护航。诚然,摩洛哥在过去一年都有稳定发挥,各项赛事均能在法定时间内保持不败,期间更在去年年中的时候约战加纳笑到最后,但需要指出的是球队近年在非国杯决赛周的表现难尽人意,自2006年以来有份参战的6届赛事中,最好成绩也只是闯进到半准决赛,期间6次分组赛首战成绩为2胜1和3负,首战表现欠缺说服力,摩洛哥此番务必打醒十二分精神。

加纳是非国杯决赛周常客,自1992年以来球队仅在2004年缺席一届,其馀悉数有份参赛,最近7届更是多达6届至少闯入准决赛,只可惜未能再一次捧起久违的冠军奖杯略感遗憾。这一次出征非国杯,加纳依然由「阿休」兄弟领军,哥哥安祖阿休已为国家队出战过百场,贡献22个入球,弟弟佐敦.阿休则出战73场交出18球的成绩单,不过阵中如今名气最大的却是阿仙奴中场汤马士.柏迪,此子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为全队之最,他将肩负球队攻防转换的重任。当然,今时今日的加纳整体实力显然不如摩洛哥,前者世界排名比后者低24位,全队总身价方面也是摩洛哥更高,不过经验将会是加纳的一大法宝,见惯大场面的他们分组赛首战表现理应会比摩洛哥更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