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足总杯:曼联期待复仇维拉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最后一场焦点对决将在周二凌晨上演,由12次冠军得主曼联坐镇奥脱福球场迎战7夺冠军的阿斯顿维拉。两队今季曾在联赛有过交手,当时维拉客场1比0力克曼联,但此后双方均经历换帅,目前客军遭遇连败打击,此行想要再次偷鸡得手变得异常艰难,复仇心切的红魔鬼今铺赢面值得稍稍秤先。

2022年首战,曼联爆冷主场不敌狼队遭遇开门黑,这是新帅拉尔夫朗尼克上任后首场败仗,同时也是他们首次在英超主场不敌狼队,耻辱一战也让红魔鬼队内出现一些负面消息。诚然,曼联球员目前仍未适应拉尔夫朗尼克的战术理念,就连经验十足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亦在适应当中,上轮联赛是葡萄牙球星职业生涯第1100场正式比赛,可惜却遭遇“里程悲”,所幸的是红魔鬼随后的赛程较为轻松,拉尔夫朗尼克仍有时间将球队磨合到位。曼联目前仅排名英超第七,在今季基本无缘联赛冠军的情况下,他们势必全力争夺足总杯奖杯来终止冠军荒(对上一次赢得冠军是2017年的欧洲联赛),当然,球队当务之急是力争在维拉身上赢球反弹,这样既可以提升士气,也能减少外界的质疑。虽然维拉今季曾攻陷过奥脱福球场,但在此之前曼联一度连续18次各项正式赛事交战前者未尝败绩,当中赢足14场之多,有理由相信红魔鬼此役能够完成复仇。阵容方面,中场保罗.普巴伤缺,后卫艾历.拜尼为国征战。

自从谢拉特接过维拉教鞭之后,一度在前6战收获4胜2负的可观战绩,其中2场败仗均是以惜败的姿态输给曼城和利物浦,实属非战之罪。然而,近段时间受到疫情影响,维拉状态有所下滑,近2战先后输给车路士和宾福特遭遇连败打击,而对谢拉特的考验仍未结束,皆因接下来一周的时间他将率队两战曼联(足总杯以及联赛)。谢拉特此前未曾以领队的身份与曼联交过手,而最近1次以球员身份面对红魔鬼时,这位前利物浦传奇队长在后备出战仅38秒便被红牌罚下,这会否对其排兵布置造成心理影响不妨拭目以待。尽管维拉目前阵容逐渐齐整,上轮缺阵的主力前锋奥利.屈坚斯和后卫泰朗.明斯都有望迎来复出,但球队阵容实力始终与曼联存在差距,更何况维拉近年在足总杯似乎陷入第三圈魔咒,球队已经连续5个赛季止步第三圈,缺乏晋级信心的他们此行实在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马维路斯.拿甘巴和前锋李安.拜尼因伤避战,中场马莫特.查斯古特和前锋贝查特.泰奥利征战非国杯而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