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拉齐奥有力「拿」3分

时间:2022-02-06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短暂的国际比赛日之后,在周日凌晨,意甲新一轮火热上演,拉齐奥作客挑战佛罗伦萨。本轮看点无疑是冬季转会窗关闭后,阵容得到调整的两队谁能拿到胜利,而且是役对大家来说相当重要,毕竟大家目前同积36分均排在联赛第六名开外,此役谁能笑到最后。

佛罗伦萨今季发挥有目共睹,尤其是与上赛季相比进步是惊人的,要知道上赛季38轮战罢总积分为40分,而截至目前22轮过后,球队战绩为11胜3和8负积36分,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越来越大。毫无疑问,攻击力的提升是紫百合进步的最大因素,虽然均场1.86球的攻击火力,屈居于米兰双雄等队之后,但由杜辛.华荷域和列卡度.苏迪尔领衔的攻击群还是相当值得放心的。只可惜,在冬季转会窗中,队内头号射手杜辛.华荷域转会斑马军团,即便租借签下波兰国脚基斯杜夫.比亚迪克填补塞尔维亚新星的空缺,也对球队攻击力产生很大程度的影响。除此之外,紫百合近况也是难言理想,过去5轮面对排名在己队之下队伍,仅拿到1胜3和1负的劣绩,考虑到这两个层面,本轮主场或遭到拉齐奥痛击。阵容方面,后卫艾华路.奥迪奥苏拿停赛受罚。

拉齐奥在冬窗的收获也是寥寥无几,以至于沙里接受采访时对管理层引援工作甚是失望,他认为球队错过了构建阵容的重要阶段。不过利好的是,拉齐奥近期饱受争议的防守获得改观,近3场各项赛事都能保持城门不失,尤其是面对阿特兰大火力轮番轰炸,都能做到零失球,足见球队防守成色得到考验。至于进攻方面,对于蓝鹰来说本就不是什么问题,毕竟队内拥有意大利国脚施路.恩莫比尼,赛季至今已攻入17球,恰恰与之并列领跑神射手榜的就是杜辛.华荷域,当然分别攻入7球的柏度.洛迪古斯和沙治.米连高域沙域也能从身旁协助。更加有信心的是,球队向来面对紫百合就颇具信心,过去10次各项赛事交手前者取得7胜2和1负,其中更是包括今季首循环1比0取胜,有见及此,往绩占据绝对优势的拉齐奥此行有胜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